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商战系列小说——圈 (12)夏小姜很有才

(2011-07-27 11:02:19) 下一个

夏小姜把小武从自己身上使劲推开,坐了起来。

“小武……”

“先别说话,让我享受几秒钟。”小武懒洋洋地说道。终于在长嘘了一口气之后,小武睁开了眼睛,飞快地跳下了床向睡房外跑去。

夏小姜慢慢地下了床,小武光着屁股又急冲冲地跑了回来,手里拿着一个盒子。见夏小姜正在穿衣服,笑嘻嘻地抗议道:“你穿衣服可比脱衣服快多了。别急啊。我们先说会儿话。”

夏小姜知道这是小武想来第二次,她跟小武在一起也有段时间了,对他的习惯还是比较熟悉的。一般第一次他都会很快,然后聊会儿天,他会要求再来一次,通常在第二次的时候,夏小姜很有快感,这也是夏小姜愿意跟小武保持地下情人关系的原因之一。夏小姜想,反正最后一次见你,你爱来几次就来几次吧,于是停下了手里穿衣服的动作。

小武见抗议有效,做了个鬼脸,把手里的盒子递给夏小姜:“上次给你买的你应该用完了吧,这是新的。”

小武和夏小姜之间从来没有金钱的来往,这是夏小姜要求的。因为在夏小姜看来,如果她收了小武的钱,自己就成了卖了,所以这是绝对不可以的。不过她会时常暗示一下小武,自己的化妆品用完了,或者缺个项链什么的,也有时干脆直接邀小武去逛街。在与小武经过一段时间的暗战之后,两个人终于达到了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平衡和默契:夏小姜没觉得自己是在白白付出,小武也没觉得不可承受。

不过,这一次,夏小姜是来和小武谈分手的,所以夏小姜轻轻地把小武的手推开说:“这是最后一次,以后别来找我了,我决定要跟李云欢结婚了。”

小武心里咯噔一下,有些茫然地回应了一句:“这么快啊。”然后脑子开始飞快地旋转了起来:威胁?恳求?利诱?……

但是夏小姜的接下来的话彻底地断了小武的上述念头。

“我的性格你是知道的,我决定了的事情没有人可以改变,你可以给李云欢打电话告诉他我们的关系。不过结果我可以告诉你,即使我跟李云欢分手了,我也不会再跟你在一起了,我又不是没人要。再说,以我对李云欢的了解,他未必不会原谅我。”

小武也是在生意场上混了好多年的人,知道这个时候如果针尖对麦芒,那就是彻底撕破脸,以后连挽回的机会就都没有了。既然夏小姜这么冷静地看待这件事,在她这头努力意义不大,不如把力气使在李云欢那边,如果他主动离开夏小姜,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小武想到这里,嘿嘿一笑:“你倒是想得周全,先把我的路给堵上了。我是那样的人吗?说吧,什么时候结婚,我给你准备一份大礼。”

小武的反应让夏小姜颇有些意外,心想难道我真的看走眼了?小武原来这么拿得起、放得下啊。

夏小姜说:“结婚嘛,一张纸的事,什么时候拿不行啊,我是在心里已经嫁给他了。明白吗?”

小武当然明白,心里闪过一个念头:“那也总得见见父母,征得家里人的同意吧。”

夏小姜说:“这个不劳你操心,等他这次出差回来,我就带他去见我的父母。哎……你到底还要不要,不要我走了。”

小武听完夏小姜的话恨不得立刻扇她几个耳光。在小武的心里,一直隐隐幻想着夏小姜应该还是有些喜欢自己的,虽然是件两不吃亏的事,但里面哪怕带一点点感情,那感觉多少会有些不一样。结果没想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夏小姜完全把自己当成了一只破鞋,穿完了,想扔就扔。有这么便宜的事吗?!

“要,为什么不要?我要留下个美好的回忆。”小武一边说一边动作起来。

“把你的手机给我。”夏小姜说道。

“干什么?”

“我怕你起坏心眼儿。放心吧,最后一次,我会尽力满足你的。”夏小姜悠悠地说道。

夏小姜从小武那里出来,马上打开自己手机的后盖,把里面的 SIM 卡拿出来扔在了下水道里。走过一个乞丐的时候,又把手机咣当扔在了乞丐面前的碗里,以至于乞丐都挣开了一直半闭着的眼睛,看了夏小姜一眼。

夏小姜从包里面拿出来另一个手机。这个跟小武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小武付钱买的是另一款,她拿去退了,然后换了这一款。夏小姜得意地摇摇头:用它,我没有罪恶感。

然后拨通了李云欢的电话:“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想死你了。对了,我的手机掉厕所里了。对,没法儿捡,我去买了一个新的,干脆把号码也换了,这个号码现在为止只有你一个人知道。呵呵……我对你好吧。你准备怎么谢我呀?哈哈……以身相许就不要了,来点实际的。……这还差不多,说定了啊,回来你报销啊。”

夏小姜挂掉电话,抬头看看天,天气真好!心情比天气还好:我实在太有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