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76)

(2011-04-06 17:45:54) 下一个

丁建中扫视了一圈,发现酒吧里的女孩子没有一个落单的,最少的也有两人。于是鼓足勇气走到一对看起来相对清秀一些的女孩子身边说道:“我猜我如果坐下你们应该不会介意。”

其中的一个女孩咯咯地笑着说:“你如果不坐下我们会很介意。”

丁建中坐下后问道:“为什么呢?”

另一个女孩说:“你都过来了不坐下,说明你嫌我们长得丑啊。”

丁建中问道:“请问怎么称呼?”

“我叫小艾,她叫小婷。先生您呢?”先开口的女孩回答道。

“如花。” 丁建中回答。

小艾没有表现出半点惊讶,很淡定地说:“嗯,这个名字很流行,就是老气了一点,最近叫冠西的比较多。”

丁建中自嘲地笑笑:“我还以为我的名字很特别呢。”

小婷捂着嘴笑着说:“我昨天遇到一个人叫小泉纯色狼,而且非要我改名叫松松裤带子。”

丁建中听完哈哈大笑,但是心里有点发怵,觉得自己根本不是这两个女孩的对手。弄巧不如藏拙,丁建中假装不悦地说道:“这里也什么特别嘛,居然要交昂贵的会费。”

小艾说:“如花先生一定是新会员,看来我需要向你解释一下,我们这里是一间特色酒店,每个房间里都有不同的道具、服装和功用,我们在你使用房间的时候顺便向你演示一下房间里道具、服装的正确使用方法。”

丁建中听完终于明白了这里的料道,笑笑说:“明白了,你们还会顺便向我推销几种避孕套,并且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

小艾居然甩出一句英语:You got it.

小婷笑嘻嘻地问道:“如花先生喜欢什么样的?空姐、女仆还是OL啊?”

 

丁建中和小艾和小婷乱扯了一阵子,然后看看表,觉得时间应该差不多了,于是半开玩笑地说:“我喜欢看女孩子穿着羽绒服的样子,羽绒服你们这里有吗?”

小艾扑哧笑了:“羽绒服要撕起来可费劲,如花先生要对我们没兴趣就别浪费时间了,签个台费去找你感兴趣的人吧。”

丁建中说:“除非你们愿意跟我去宵夜。”

小艾说:“可以呀。”

这回轮到丁建中吃惊了:“你们这么自由?”不过转念一想,这是私人会所,会员都是经过调查的有身份和地位的人,所以经营方式和一般的普通声色场所自然不同。

小婷嗤嗤地笑着说:“我们是售后服务人员,赔客人吃顿饭是礼貌,不过收费和开房一样。”

 

 

丁建中带着小艾和小婷走到会所的停车场,钱总带着姚清已经如期而至。钱总义愤填膺地指着丁建中说:“你果然在这里,太让我失望了。”

姚清本来心里还在纠结到底扇不扇丁建中的耳光,现在看到丁建中居然带着两个女孩子走出来,不禁怒火中烧,眼前一黑,一个耳光用力的扇出去:“啪……”。然后转身就走。钱总赶紧追了过去。

 

丁建中一度失去了知觉,摸着自己的脸心想:让你打,也没让你打这么重啊。

小艾还是表现得很淡定地问道:“宵夜还吃不吃了?”问完从包里拿出一个小本子,递给丁建中:“不吃也要麻烦你把单签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baobao的评论:
淡定很重要,呵呵。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资深的淡定小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