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75)

(2011-04-06 11:09:06) 下一个

呢喃的问题着实让丁建中头疼,他知道,她如果还呆在自己家里姚清是不会放心离开的,但是直接把她扔到社会上丁建中又有些不放心。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丁建中几乎动用了所有的社会关系而且花了不少钱终于帮呢喃联系到了一所职业中专的会计专业去插班,并且可以住在学校的宿舍。学校在离城1个多小时车程的郊县,丁建中在送呢喃去学校的路上特别向她保证只要她愿意好好学习,毕业以后的工作包在他的身上,他可以安排呢喃去某个分、子公司先从出纳开始干起。

丁建中对呢喃说:“现在大学生毕业找不到工作都一大把,你相当于定向委培。为你的将来考虑,呢喃你必须清楚,男人是靠不住的,你必须至少学一技防身。学费我会帮你负担,生活费你可以周末的时候到姚姐的公司去打工赚。不过因为姚姐对于你住在我家里很介意,所以周末你回城的时候去莫尼卡她们的客厅里挤挤,反正只有一个晚上。”

呢喃满脸的不悦,但是什么也没说,只是默默地流眼泪。丁建中看着有些于心不忍,又加一句:“这样吧,星期天的晚上你可以来我家吃饭。”

 

丁建中安顿完呢喃回到城里向姚清汇报了具体的执行情况,姚清点头表示满意。于是丁建中问道:“下一步是不是该实施你的捉奸计划了。”

姚清无奈地点点头。两个人心里都清楚,过了这个下午就会有一段时间不能再见面了,因此不约而同地抱在了一起,抵死缠绵,特别是姚清,仿佛一头发情的小狮子。

终于,两个人停止了动作,丁建中觉得自己接近虚脱的临界点,不禁笑了。

姚清有气无力地问道:“你笑什么?”

丁建中说:“想起了一首歌,《冷井情深》。”

姚清咯咯地笑起来,说:“唱两句听听。”

丁建中呵呵笑着说:“不唱,我算明白了,合着你刚才把井水都抽干了,就是为了让我等会儿在温柔乡里只能冷井情深了。”

姚清说:“知道就好,我不在的这段时间,自己照顾自己哈。”姚清特意把“自己”加重了语气。

丁建中说:“其实我也不用‘自己’照顾‘自己’,周末的时候我们可以同时去一个地方,然后在那个城市呆上一个下午和一个晚上,我保证,那滋味儿比现在天天在一起还好。”

姚清听完拍手笑道:“好人,就这句话最合我心意。”

 

 

丁建中搂着姚清拨通钱总的电话:“钱总,我考虑了几天,最合理的能够让姚清主动离开我的方法只能是让她捉奸了。”

钱总问:“怎么搞?”

丁建中说:“我等一下去会所爽一下,不过我会告诉姚清说我跟你开会,然后你给姚清打电话找我,就说打不通我的手机。姚清看我撒谎肯定着急,你再安慰一下,答应帮她一起找我。晚一点你假装从张铭那里了解到我的去向后直接到会所去堵我。我尽量带一个小姐出来,即使带不出来,你也可以义正言辞地指出会所是一个什么地方,把我教训一通,然后剩下你怎么安慰姚清就自己看着办吧。”

钱总想了一下说:“你让我一个堂堂股份公司的老总去捉奸,这算个什么事。”

丁建中笑笑说:“那怎么办,我要一点毛病没有,让姚清离开我,她也不能干啊。我心里还亏得慌呢。”

钱总只好说:“就这么办吧。”

丁建中看见姚清在一边捂着嘴偷偷笑,于是很严肃地说:“不许笑场啊,要想着我真的去爽了。给你一点福利,允许你等会儿见到我的时候甩我一个耳光。”

 

 

皇朝俱乐部在城市的近郊,附近有一个湖和一个度假村。皇朝是一栋富丽堂皇的欧式建筑,外围高墙大院,门口有保安值班。

丁建中进去以后马上有服务生问道:“先生吃饭、喝酒还是游泳啊?”

丁建中一想,饭已经吃过了,游泳还要脱衣服,于是回答道:“喝酒。”

服务生给了一个号牌然后领丁建中来到酒吧。

 

酒吧里人不少,而且有些非常漂亮的女孩子三三两两的散坐着。丁建中买杯酒坐下,并没有老鸨子或者妈咪之类的人过来搭讪,只有偶尔经过的一些女孩子很礼貌的打招呼:帅哥,你好。

丁建中心里有些纳闷,未必这里跟自己想的不一样?

丁建中坐了好一会儿,确定不会有人过来拉皮条,只好来到吧台坐下跟酒保套近乎。

“这里什么料道?”丁建中问。

酒保装傻说:“我不明白先生的意思。”

丁建中把两张100块的钞票卷成一圈从杯子旁边递过去:“我刚办的会员卡,真的不知道规矩。”

酒保接过钱,微笑着说:“先生,那边几个是这里附近大学的学生,经常来这里玩,温柔、漂亮,您怎么没有兴趣去认识一下呢?”

丁建中这才明白,原来这里在刻意营造一个交朋友的氛围,想继续深入还得靠自己去搭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