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72)

(2011-04-04 17:05:01) 下一个
丁建中心里有些不是个滋味,女人为爱而活,小唐对自己态度的转变之大让他觉得颇不适应。
小丘这时候也轻轻地走过来说:“丁总,我先回去了。”
丁建中问道:“你怎么不去跟他们一起玩一下?”
小丘说:“我又不爱打麻将,没意思。”
丁建中一阵犹豫,他知道小丘对自己有好感,虽然这份好感是放在心里的。但是和姚清之间恋情的公开将他与小丘之间的暧昧撕破了,他想既然小唐已经开始胳膊肘往外拐了,自己不能再失去这个得力的下属。
“我送送你吧。” 丁建中不容小丘反对,把她推入了电梯。

“你还好吧?” 丁建中一边开着车一边问。
“我没事。”小丘纠结了一会儿,继续说:“你不用担心我。姚姐跟你很合适,比小唐要强10倍。”
丁建中听出了小丘话背后的意思:你要是选择小唐,我也许还要争取一下,是姚清就算了。
丁建中笑着说:“我应该检讨一下自己了。”
小丘摇摇头:“其实不是你的错了。”然后岔开话题说道:“你走之前让我做的费用管理制度和公司主要部门负责人的费用报告我交给了张总,张总很满意。不过后来朱总来财务部冲我发了脾气,说我完全是针对他。”
“本来就是针对他。” 丁建中说:“如果有下次,你就往我身上推,让他来找我。”
小丘说:“我无所谓,我做好了随时离开公司的准备。”
丁建中摇摇头说:“小丘,你这个想法就大错特错了,越是有压力的岗位越能锻炼人。再说公司正在操作上市,你要是能经历全部的过程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合并报表你会做吗?知道怎么和券商、会计师、律师、证券办打交道吗?你掌握了这些,就有了做财务总监的眼光和水平,今后的发展机会才会更多,这个时候可千万不能轻言放弃。”
小丘想了一下,向丁建中保证说:“你不走我不会走的,到哪里再去找这么好的师傅。”


丁建中回到金阳美食娱乐城,大伙儿正聚精会神地酣战。呢喃居然坐在了钱总的位置上而钱总正站在她的身后有说有笑地指点她出牌。钱总看到丁建中进来,笑着说:“丁总,你这个学生很聪明嘛,一学就会,帮我赢了不少钱了。”
丁建中苦笑了一下,觉得呢喃实在是个很会把握机会的人,如果不能把她很快带上正道,她的将来会非常的危险。
钱总说:“你们先玩着,我跟丁总去喝杯茶,休息一下。”

丁建中和钱总来到一处人少的地方坐下,钱总说:“丁总这一次的操作很漂亮,为公司立了大功。现在事情已经办完了,人你也得到了,该是时候全身而退了。”
丁建中听完钱总的话,心里咯噔一下,知道这下子麻烦真的来了。于是装作没听懂的问道:“退什么呀?钱总,我正享受着呢。你放心,姚清这边,我会好好控制住,不让她给公司找任何麻烦。”
钱总说:“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了她对专利一无所知,而且跟合肥没有任何联系,就不能再欺骗她的感情了,毕竟是我师傅的女儿,我于心何忍?你说是不是,丁总?”
丁建中心里说你这是准备耍赖了啊,于是轻轻地咳嗽了一下,说:“我去接近她的时候也许动机不纯,但是现在我发现我是真的喜欢她了。您就成全了吧。”

钱总的脸微微变色,说道:“女人嘛,什么爱不爱的,你要缺女人我帮你找几个,这个你就不要再继续动了。这样,你想办法离开她,我帮你在沙城顶级的私人会所里办一张会员卡,我保证玩得你不想出来。”
丁建中心里清楚,再说下去恐怕就只剩下翻脸了,只能暂且退一步再说,于是嘿嘿地笑着说:“您先带我去见识见识,我看看值不值再说。”
钱总从钱包里拿出自己的会员卡,一边递给丁建中一边摇着头说:“滑头,我老钱答应过你的事情什么时候没有兑现过?叫张铭带你去,他知道地方,不过这个事情避着点张总,这是我们男人之间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钱总就是那坨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