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105)

(2011-04-21 10:58:21) 下一个

丁建中被警察带到派出所,在去审讯室的路上在一间办公室里看到了呢喃,他终于明白了,自己上了杨帆的圈套,昨天的一切都是杨帆和呢喃设计好的,为的就是在他订婚的当天给他一个“惊喜”。

 

警察在案发现场发现了如下的证据:

1、带有男性精液的内裤,后经过DNA鉴定的确是属于嫌疑人丁建中的;

2、半罐喝剩下的啤酒,后经过指纹鉴定是嫌疑人丁建中喝过的,

 3、一颗遗留在阁楼上的男性衬衣的扣子;

4、阁楼的床铺上有很明显地搏斗挣扎的痕迹。

 

警察在外围走访和调查收获了如下的证据:

1、当晚有出租车载着一名男性到过案发地,经出租车司机指认,确是嫌疑人丁建中本人;

2、附近有邻居在案发当晚有人大声呼叫,但是表示呼叫时间很短,无法确定性别,但是依稀好像是一个人的名字。警察于是请了一位女同志在相同的距离上大声叫了一声:“丁建中……”,邻居确认就是这个名字;

3、在丁建中的手机上找到案发当晚9点多从呢喃花店打出的电话;

4、在搜查丁建中家后找到了一件失去一个扣子的衬衣,经过对比,与现场遗落的扣子吻合;另在一个目视不及的柜子顶上发现了一个小盒子,里面装有女性的丝袜和内裤等物,后经过呢喃辨认都是她的。

 

呢喃的证词如下:案发当晚9点多,她店里的灯突然坏了,于是给丁建中打电话让他过来帮忙给修一下,丁建中好像喝了很多酒,修好灯之后又自己到冰箱里拿出啤酒继续喝,一边喝一边开始色迷迷地看着她,然后突然冲过来捂住她的嘴把她抱到阁楼上强奸了她,她拼命地挣扎但是无济于事。丁建中完事后自己走了,然后她觉得很恶心,于是拼命地洗,洗了几个小时,最后决定到派出所报案。

 

关于丁建中和呢喃的关系,呢喃的证词是:她是丁建中过去的学生,因为家里穷辍学了,丁建中见她一个女孩子没有书读挺可怜就把她带到城市里来让她在他家里做家政,后来又帮助她开了这间花店。

呢喃说,其实我从心里是感激我老师的,你要喜欢我,你说啊,但是你不能都快要结婚了,还跑来强奸我吧。

 

警察对呢喃的身体进行了检查,没有在呢喃的身体里发现精液,因此询问呢喃:你记不记得当时丁建中有没有插入?

呢喃说:我一直拼命反抗,谁还注意这些,再说,有没有插入有关系吗?你们不是在我的内裤上已经找到精液了吗。

警察说:有关系,插入了就是强奸,没有插入只能算未遂,要轻很多。

呢喃说:那就写没有插入,未遂。

警察说:我们要尊重事实,讲证据,不是你想写什么就是什么,这件事我们会继续调查,你先回去休息吧。

 

与此同时,丁建中也在反省着昨天的整个过程,他头脑里场景和呢喃的描述以及警察的调查差不多,但是他并不紧张,因为他觉得这些所谓得证据都不关键,定不了自己的罪,最多48小时,他会因为证据不足而被释放。

不过让丁建中没有想到的是,呢喃居然弄到了他的精液。

 

 

呢喃自从知道丁建中要跟姚清结婚那天开始对丁建中就彻底死心了,刚好杨帆此时找到呢喃,开出50万的价码,让呢喃和他一起设计陷害丁建中,并且当天就支付了呢喃10万现金作为定金。

呢喃的想法是:我既然得不到你,我也不能让别的女人得到你,你坐几年牢出来,身份就跟我平等了,我再拿出这50万来帮你东山再起,那时候,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做你的女人了。

所以呢喃答应了杨帆,然后在丁建中那里骗到了他家的钥匙,之后她经常去丁建中家里,收集丁建中用过的“雨衣”。丁建中的精液就是这么来的。

 

警察办案讲究人证、物证和口供,现在人证、物证齐全,就差丁建中的口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baobao的评论:诚挚感谢!不瞎折腾,很快就把丁解放出来:)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瞧,把我急的,可想你写的东东有多好!
2010的冬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baobao的评论:
不着急,不着急哈:)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见过不自量力,没见过这么自不量力。呢喃还真把自己当颗葱了。这也太典型的太不可礼遇的恩将仇报了。
人被猪油蒙住了心就是这样的?
但愿姚清能有这个智慧相信丁建中的清白。我还真对姚清的能力没有信心。继续拭目以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