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101)

(2011-04-19 23:06:11) 下一个

呢喃?丁建中皱起了眉头,她怎么会和杨帆搞到一起去了?

“等一下跟我们一起吃饭吧”。丁建中对小唐说。

小唐已经恢复了平静,摇摇头说:“不吃,你们俩恩恩爱爱的我看了难受,老想把你们拆开。放心吧,没事了,我也是经过风浪的。

丁建中想想也是,以前小唐也是玩弄男人于股掌之间的角色,虽然在杨帆这里栽了一个跟头,但是女人一旦看清楚一段感情,行动上远比男人要果断,自己大可不必过于操心。

丁建中向小唐伸出手说道:生活是你的生活,你如果自己不去好好过,谁能帮你好好过。

小唐调皮地说:“我觉得你可以帮我好好过。”

丁建中莞尔一笑,回敬一句:“幸亏我意志坚定,不然现在躺在医院里的没准就是我了。”

 

 

天元股份在没有了张总、丁建中和杨帆后平静了下来。但是钱总烦心得很,因为现在不论什么文件、材料、报销单据都要他签字了,每天坐在办公室里,三、五分钟就有个人来敲敲门。钱总心想,老子不签了,闪人。突然想起上一次跟余夏天谈到的小茹,肾上腺开始旺盛起来,马上拿起电话打给余夏天:“小余啊,你上次说要安排给小茹的面试安排好了没有?”

余夏天一听,心想终于把您等来了,忙连声说道:“早就安排好了,等着您的电话呢。”

钱总说:“我买晚上的机票过来,面试就安排在晚上吧。”

 

张总正带着儿子在海南的某度假村里逍遥,张总坐在电脑前例行检查自己的邮件,一封新邮件引起了张总的注意:钱总幸福的一天。

张总点开邮件,是一个链接,再点链接,跳出一个页面,但是需要密码进入。邮件本身已经提供了密码,张总复制、粘贴、进入以后,原来是一段偷拍的视频。

张总心想,谁跟我开这种玩笑。再仔细一看,不对呀,不是玩笑,视频里真的是自己的丈夫,旁边的女人最少比他小20岁。

两个人亲亲热热地在外面逛着街,进的全是世界知名品牌的专卖店,这个女人看起来是个LV控,一口气让钱总给买了三个。

更可气的是,这短视频是经过编辑的,只要钱总带着这女人进入非公共场合后,视频就会出现一段短暂的空白,再打上三个大字:做爱中……

张总很幽默地想着:老钱有这么好的身体吗。

 

张总其实继知道钱总从公司调钱出去赌博和为了得到姚清不顾一切之后,已经对钱总彻底失望了,因为她已经很自然地联想到,这些不过是已经暴光的事情,没有暴光的还不知道有多少呢。现在这段视频已经完全证实了自己的猜测,所以张总反而一点也不生气了。

张总这次出来的目的,也就是为了好好地冷静地想一想自己到底该不该和钱总离婚,这段视频让张总坚定了这个决心。只不过唯一让张总纠结想弄明白的是:到底是谁给自己发了这段视频。她很自然地联想到了丁建中,因为只有丁建中才有足够的理由这么做。

 

张总于是拨通丁建中的电话:“丁总,你给我发的视频我已经看到了,我现在人在海南,如果你方便的话,可不可以过来,我们谈谈。”

 

 

张总见到丁建中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必须告诉我,你是善意的还是恶意的。”

其实丁建中从接到张总的电话到下飞机之前就一直在琢磨张总的意图,现在听到张总这样问自己,他已经完全明白了,在这个问题上自己既低估了张总,又高估了张总。低估了张总的智慧,高估了张总对钱总不检点行为的忍受度。

丁建中心想,我也没必要遮遮掩掩的了,摊牌吧。

 

丁建中说:“我既有善意也有恶意,张总想先听哪一个?”

张总说:“先说你的恶意。”

丁建中说:“我要罢免总经理,得到天元的经营权。”

张总问:“凭什么?”

丁建中说:“凭您和其他股东的支持。”

张总继续问:“我凭什么支持你?”

丁建中心想,我就别拐弯抹角了,直接给你竹筒倒豆子吧:

1、钱总的专利最多只能算他和他师傅,也就是姚清的父亲共同研究的成果;

2、我们已经从姚清父亲遗留的资料里整理出来了新一代的技术,目前已经申请专利;

3、由此技术衍生的新公司已经成立,随时准备开拓全国市场抢夺天元的市场份额,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您,新技术运用后,成本和施工难度大副下降,天元目前的技术不是对手;

4、天元的人才已经大量流失,至少超过1/3的原天元中高级经理和分公司经理已经加盟新公司。子公司我就不说了,张总你应该清楚,您控制不了,合肥公司就是最好的例子,谁的技术好,省钱,肯定就跟谁跑。

5、天元过去的遗留问题,特别是税务问题,晚一点我可以向您展示一些照片,天元在废渣的使用问题上欺上瞒下,偷逃国家税款,数额巨大。张总,您是明白人,这是要掉脑袋的事情;

6、钱总的所做所为,这一点,您已经清楚了,我就不多说了。

 

张总听完丁建中的话,出了一身冷汗,无力地反问道:“那我们还谈什么,你们动手就行了。”

丁建中说:“下面,就该我说说我的善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