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25)

(2011-03-06 23:42:28) 下一个
丁建中觉得在这个问题上不能再撒谎了,否则有点太不择手段,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因此回答说:“是,我必须承认,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能让我停下来的人。”
“我觉得我也不会是。”姚清的表情有些复杂,但语气明显开始冷淡。

丁建中沉思了一会儿,在心里狠狠地鄙视了一下自己。在工作里掺杂爱情,然后又在爱情里掺杂工作。整个这件事就这样被自己搞纠结了。跟姚清挑明吧,这段刚开始的爱情注定就要走进坟墓;不挑明吧,虽然暂时拯救了爱情,但是对姚清而言却很不公平。丁建中一度想自己是不是应该放下一切,牵起姚清的手去浪迹天涯。但是丁建中心里很清楚,能够去浪迹的天涯,其实都不是天涯,那里同样要面对和现在一样的生活,一样的选择,一样的纠结。
所以丁建中自嘲地笑了笑,说:“这顿饭我还能吃吗?”

姚清并不知道丁建中心里的纠结,她只是有些惊异丁建中回答她的问题的直白。姚清想:一般男人在女人问类似问题的时候都会选择海誓山盟,这个男人还真的有些与众不同。虽然答案不是自己想听到的,但是这个答案应该是真实的,至少比那些不负责任的甜言蜜语真实。姚清甚至鼓励自己: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有足够的爱,为什么他就不能在我这里停下来?
所以姚清有些释然地斜睨着丁建中反问道:“吃完饭还去游泳吗?”

“算了吧,我怕今天晚上回去没有了想象的空间。”丁建中坏坏地笑着说。
“切,还不知道我们谁会见光死呢。”姚清故意用鄙夷的眼神看了丁建中一眼。
“好吧,你别后悔。”丁建中狠狠地说。
丁建中把姚清拉到自己住的小区的会所,因为这里是高档小区的私人会所,所以不像公共游泳馆那么杂乱。
姚清果然是高挑、白皙、身材丰满,而且游泳技术娴熟。

“饭也吃了,泳也游了,你觉得还靠谱吗?”姚清轻巧地挑逗着丁建中。
“靠谱,从小到大就今天倍儿有面子。”丁建中笑着回答:“先容我今天回去把鼻血擦拭干净,明天正式开始对你展开猛攻,你就作好沦陷的准备工作吧,别忘了把行李打包哈。”
“你就臭美吧你。除了帮你擦擦鼻血,其他的我可没想好。”姚清咯咯地笑着说。
“有啥好想的?不就是做爱做的那点事儿吗?”丁建中玩着文字游戏逗姚清道。
“大流氓,送我回家。”姚清假装生气,用手指戳到丁建中的额头上。

第二天,姚清上班后收到一大把快递的玫瑰花,里面有一个小信封,打开是一张卡片和一张银行卡,卡片上写着:纪念我们的第一次相遇。丁建中。
姚清还在迷惑的时候,丁建中发来短信:卡里面是我的积蓄50万,密码是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间。我想我们应该有个干净的开始。
姚清看着短信,眼泪有些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然而对于丁建中而言,这是他想到的唯一可以减低自己负罪感的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