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52)

(2011-03-24 16:31:50) 下一个
此时的丁建中觉得自己极其孤独,极其需要爱情的滋润。整天身边都是各种各样的诱惑,他感到快要撑不住了。
丁建中拨通姚清的电话:“抱歉这么晚打给你,我感到很孤独,很寂寞,很想你。”
姚清因为刚从睡梦中被叫醒,声音慵懒:“那你快回来呀,我也很想你。”
丁建中说:“应该快了,我今天发了一份材料给钱总,他现在应该是如坐针毡。你去找他谈过没有?”
姚清说:“今天下午谈的,他当时的表情很难看,什么也没有说。”
丁建中说:“如果是这样,我明天早上再找个人给他施加点压力,我想说不定最早我们明天晚上就能见面了。”
姚清很兴奋地问:“真的?”
丁建中说:“差不多吧。还有一个问题,怎么才能让钱总知道你租的门面是王守仁的呢?” 丁建中沉思了好一会儿,然后也很兴奋地说:“这样,你明天写一份请柬,上面一定要写清楚铺面的地址,请柬内容是邀请钱总两个星期后参加你的新店开张典礼。也该让王守仁背一回黑锅了。”
“完全搞不懂你想干什么,不过我会照办的。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一只南京的咸水鸭。”姚清说。
丁建中嘿嘿地苦笑道:“小姐,那玩意儿在路上时间长了要臭的。”
姚清悠悠地说:“我不管,怎么带回来是你的事。你支使我干这么多活儿,应该犒劳我的。”

第二天,丁建中先给新大地投资的吕总通了一个电话,把让他给钱总施加点压力,作为天元的大股东,吕总出面施加压力是最合适的人选。更何况这关系到天元的命脉和生存。
等了半个小时之后,丁建中想,是时候给钱总扔个糖果了,于是拨通了钱总的电话:“钱总,我想出了一个对付合肥公司的办法,但是电话里说不清楚,等我从深圳回来再跟你详谈。”
钱总果然很急切地说:“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去深圳,赶快飞回来开会,我亲自去机场接你。”
丁建中放下电话,双手握拳用力攥紧:Yes!

丁建中让小丘留在杭州公司,让小唐和张铭开车回去,然后自己定了最早的航班。去机场前,还特地交待余夏天去买了2只盐水鸭,用冰块包好放在一只不漏水的提袋里。
余夏天开玩笑说:“终于知道了丁总的爱好,我现在算有努力的方向了。”
丁建中神秘地笑笑:“追女人用的,追到了带到南京来去你们家吃。”
余夏天说:“没问题,我一定让阿媚加紧提高技艺。”

钱总果然亲自在机场等候丁建中,寒暄之后钱总说:“丁总再辛苦一下,我们先回公司开会,然后再给丁总接风。”
丁建中在车上拿出从余总那里得到的U盘和硬盘交给钱总,并且特地交待了自己没看。钱总满意地点点头,问道:“不会还有其他的拷贝吧?”
丁建中说:“安全起见,我连余总的硬盘都拆下来了,如果有只可能在我手里,除非钱总信不过我。”
钱总说:“我跟你是兄弟,有什么信不过的。”
回到公司,张总也在焦急地等候,因为这件事情实在太重大、太机密了,所以参加会议的只有钱总、张总和丁建中。

钱总拿出合肥公司的材料,首先大骂了一顿对方卑鄙,然后说:“这些谣言现在已经传到了公司其他股东那里,所以搞得我们很被动。如果谣言继续转播下去,恐怕其他的目前跟我们合作得很好的公司也会跟风。那局面就更不好收拾了,所以我们要尽快处理,而且要快、准、狠。”
张总说:“马上派最好的律师去跟他们打官司。”
丁建中没吱声,他知道钱总一定会反对。
钱总果然反对:“妇人之见,等你官司打完黄花菜都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