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51)

(2011-03-24 11:22:06) 下一个
丁建中把张铭带到一家卡拉OK,然后叫了几个公关和很多的酒。张铭是个中老手,很快就放得很开,勾肩搭背,手在小姐们的身上一通乱摸。丁建中仿佛也脱下面具,和小姐们猜拳、玩色子不亦乐乎,兴起之时,从口袋拿出一叠钞票对小姐们说,你们谁把这个哥哥灌醉,钞票就是你的。
张铭很快被灌得东倒西歪,丁建中大声问道:“张铭,跟我一起开心还是跟钱总一起开心?”
张铭也大声地回答:“跟钱总一起开心个屁呀,我只有坐在车上等的份儿。”
丁建中说:“钱总不厚道,自己吃肉也不让兄弟喝汤。”
张铭说:“还是丁哥对兄弟们好,有福同享。不过钱总去的地方档次高,一般人进不去,那里的娘们儿比这里的不知道要好哪里去了。”
几个小姐听着张铭这么糟践她们,不依不饶,把张铭按在沙发上,灌了个结结实实,烂醉如泥。

丁建中看张铭真醉了,跟其中一个小姐说:“去,跟你的妈咪或者爹滴说,到楼上的酒店开个房间,把他弄上去睡觉。”
小姐还想推销一下,说:“要包夜吗?”
丁建中笑了,说:“你倒是真会捡便宜,他现在这个样子还包得动吗?”
小姐很不屑的切了一声,说:“等他明天早上酒醒了,我说不定亏就吃大了。”
丁建中不解地问道:“这怎么说?”
小姐轻飘飘地飞了丁建中一眼说:“帅哥,装傻呀?三分钟能赚到的1千块谁愿意花半个小时去赚?”
丁建中听完哈哈大笑,伸出大拇指说:“佩服,这句话让我看到了你的专业素养。”

把张铭弄走后,丁建中想结账走人,一摸口袋,坏了,除了刚才拿出的一叠现金,身边再没有多余的现金。其他消费可以刷卡,可小姐们的小费不能刷卡啊。被逼无奈,丁建中只好给小唐打电话,差旅费都在小唐身上。
小唐走进包房,看到丁建中和身边的几个小姐,捂着嘴笑了。
丁建中说:“别笑了,赶紧把工资都发了,打发走吧。”
“多少一个人啊。”小唐问。
“最低三百,多给不限。谢谢老板。”一个小姐答道。
“你们抢钱啊?都干什么了就要300,200。”小唐说。
“没听说过小费还有还价的。”小姐嘟囔着说。
“我就还了怎么拉?有吃有喝还拿200,你给我呀。”小唐很坚持。
小姐们想着刚才已经拿过一轮钱了,加上这两个客人还算斯文,所以没有坚持,拿上钱都出去了,刚才调侃丁建中的那个小姐经过丁建中面前的时候继续调侃道:“帅哥,你真行,泡妞都能找到女人来买单,下次来记得点我啊。”说完也伸出大拇指,还了一个给丁建中。

“恭喜丁总从天上重新坠落凡间。”小唐等小姐们都走后,咯咯的笑着说:“不过,你口味也太重了,你应付得了吗?”
丁建中觉得这事儿没法解释,只好顺水推舟:“这叫不鸣则以,一鸣惊人,呵呵。”
小唐讥讽道:“可还有人刚刚为你借酒浇愁,又哭又闹呢。我真的不明白你们男人是个什么心理,别人真心对你们笑你们不珍惜,花钱买来的笑当个宝。”
小唐一句话把丁建中噎得难受,有些不耐烦地说:“我的事还轮不到你管。”
小唐微微变色,说道:“是,不过以后别让我来这种场合。你也不过如此。”说完从提包里拿出剩下的差旅费往桌上一扔,转身走了。
丁建中心里一阵难受,第一反应居然是这回小唐对杨帆算是铁了心了,可是自己为什么会难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