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47)

(2011-03-22 23:23:01) 下一个
丁建中放下电话,冥思苦想了10几分钟,还是摸不透钱总的意图,丁建中心想:钱总既然过去经常光顾南京分公司,那就意味着和余总经常见面,表面上看两人关系应该相当不错,为什么钱总又要借我的手去揪余总的小辫子呢?是试探我,还是另有隐情?
丁建中想得头都有点大了,决定干脆不去想它,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登陆邮箱,肖郁伟已经把合肥公司开会的材料转发了过来。材料的主要内容是指责钱总的专利技术有剽窃嫌疑,因此没有资格以技术入股并收取技术转让费,并且号召其他合资的子公司联合起来反对天元,不上交利润,不接受审计,不服从领导,继续收集证据准备和天元打官司。材料特别说明消息来源于钱总过去在设计院的同事,因此非常可靠。参加这次会议的公司除了合肥和江西外,还有深圳、云南、山西几家子公司的代表。
肖郁伟在信中说,合肥公司的杜总根本就是黑道出身,现在虽然把脖子洗干净了,但是在当地还是相当有影响,而且公司发展得还不错,因此这一影响也开始渗透到了白道。所以虽然他的弱点很多,但仔细想其实都不是弱点,整个就是一个穿上了西装的流氓,应该那个样。信的最后肖郁伟有些担忧地写道:对这么个油盐不进的家伙,除了打官司,我实在想不出来丁总你如何能收拾他。
丁建中看完信,没有觉得很意外,天元的专利问题他早已经知道一些情况,只是杜总这个黑道出身的身份,让事情变得更复杂了一些。不过好消息是,这份材料会成为自己跟钱总为姚清的问题摊牌时的一份重量级的砝码。

房间的电话响了,是小余总打过来的,说想跟丁建中单独谈谈。丁建中犹豫了一下答应了。小余总开车来接上丁建中,说不是为了工作,只是跟丁建中一见如故,想一起聊聊。
丁建中笑着说:“卡拉OK不去,最近嗓子疼;洗澡不去,最近身上起皮了,不能搓。”
小余总笑笑说:“丁总这种档次的朋友,我怎么会带去那种地方,就是几个朋友一起喝酒聊天,其中一个是我的女朋友。”
丁建中这才放下心来。


小余总带着丁建中去到一家慢摇吧。里面已经有2个女孩子等在那里。其中一个小余总介绍是自己的女朋友小娜,另一个是小娜的朋友阿媚。江南女子皮肤白皙、安静淡恬、柔媚可人,小娜和阿媚是其中的佼佼者。阿媚年纪稍大,说话不紧不慢,像糯米一样粘人。

阿媚斜眼看着丁建中,眼角里含着笑意,细声细气地说:“让女孩子等的习惯不好哦。”
丁建中说:“是,太不好了,自罚三杯。”说完一杯、两杯、三杯一口气喝完。
喝完后丁建中笑笑说:“我喝酒不用人劝,我知道你们这里的人喝酒都不行,所以别劝了,怪累的,直接来一瓶洋酒加一打啤酒,我保证一个人喝完。”
小余总说:“好,好,丁总豪爽,我今天舍命陪君子了,两位女士喝饮料,我陪丁总喝酒。”
丁建中和小余总你一杯我一杯的喝了一会儿,小余总明显有些招架不住,连忙向阿媚使眼色。
阿媚说:“我一般是不端杯子的,不过既然丁总这么豪爽,我就陪几杯”说完给自己的杯子里倒上酒,笑盈盈地问:“丁总赏不赏脸?”
丁建中叹一口气说道:“酒不醉人人自醉,你看我像那种给脸不要脸的人吗?”说完,端起酒杯就准备干。
阿媚说:“慢着,总要有个酒令才有意思。这样吧,我说一个词,你说一句话解释这个词,如果说得大家都笑了,我喝,不笑你喝。”
丁建中说:“想让我喝酒你直说,何必出这些难题,你们憋着不笑,最后喝酒的还是我。”
阿媚说:“来之前就听小余总说丁总如何有才,怎么这就露怯了?”
丁建中挽起袖子,说:“不过是喝酒,又不是砍头,来就来,你说。”
阿媚说:“忠诚。”
丁建中想了一下,说:“就是回家之前把手机短信和来电删除干净。”
小余总和小娜呵呵地笑起来,阿媚只好端起杯子一口喝干。
阿媚继续出题:“朋友。”
丁建中说:“这个容易,就是我给他老婆发短信最多的那个人。”
这次连阿媚都笑出了声,伸出手娇声说:“把你的手机给我看看。”
丁建中嘿嘿笑着说:“不用看了,现在是忠诚时间,手机短信已经删除干净了。”
丁建中和阿媚继续喝酒的时候,小余总出去接了个电话,回来后丁建中看看时间对小余总说:“时间不早了,女孩子熬夜要长眼袋的,我们回去吧。”
小余总说:“别啊,余总刚刚打电话过来说才忙完,正在赶过来陪你。”
丁建中这才明白小余总原来也不是诚心请自己喝酒,而是另有目的。丁建中心想:不就是要我喝醉吗,我就醉一回,看你们怎么给我上手段。
余总很快就赶了过来,笑着对丁建中说:“刚陪完一个重要的客户,怠慢了丁总,抱歉!听小余说你海量,我正好嗓子痒,今天和你痛快一回。”
丁建中端起酒杯,笑笑说:“余总可是日理万机啊,既然这么瞧得起我丁某,说什么也让你尽了兴。”
酒一直喝到丁建中去厕所吐了以后才停止。

小余总的车在午夜空旷的街道上奔驰,丁建中坐在座位上突然非常想哭,一半是酒精的作用,一半是为自己所谓的事业。

车最后停在一个小区,丁建中被小余总搀扶着送进了一间屋子,里面装修精美,并且有一张很大的床,丁建中倒在床上昏昏欲睡。过了一会儿,丁建中听见门响,勉强支起身子,阿媚像猫一样地轻轻飘进来,然后以很快的速度脱去了全身的衣服,赤裸裸的站在床前,雪白的身体在昏暗的灯光下闪着诱人的光,胸前高耸的乳房销魂地微微颤抖着。
丁建中咽了一下口水,对阿媚说:“那啥,帮我个忙……”
阿媚略带羞怯地问:“什么?”
“麻烦你告诉我摄像头在哪里,我好对着摆个Po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