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39)

(2011-03-18 15:30:13) 下一个

杨帆说:“明天我就跟丁总说,他觉得应该交多少我就给多少,我想他也不能干釜底抽薪的事。”

小唐撒娇地说:“杨哥,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来感谢你了。”

杨帆说:“棋子和棋子之间有什么好谢的。丁总用你还真的没有用错,我是明知道你跟我套近乎的目的,还是忍不住想被你套。嘿嘿……”

小唐有些惊讶地斜睨着杨帆,咬着嘴唇沉思了一会儿,说:“你不挑明会死啊,一点面子都不给别人留。那行,你说吧,既然你什么都明白还答应,有什么条件?”

杨帆说:“什么条件都没有。”

小唐飞给杨帆一个媚眼,嗤嗤地笑着说:“ 你可别后悔,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好,所以我一定不会像木头一样的。”

杨帆笑笑说:“丫头,不知道你是真傻还是假傻。丁总的目的恐怕不光是那点利润吧,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我想,你把丁总这个人想简单了,也把我想简单了。”

 

小唐感觉自己就像被杨帆完全剥光了一般的尴尬,心里暗暗想:丁建中你也太卑鄙了,自己耍我一次还不够,现在害我在杨帆面前又出一次洋相。

当女人在被别人剥光以后,多数女人会选择蜷缩身体,想法设法去遮住关键部分,结果往往是还不如干脆选择挺起胸膛。

小唐一时间想起自己第一次用身体去换取合同的时候,对方把自己当成妓女一样,完事了提起裤子就走的屈辱。她发誓,这种事情绝对不能在自己身上重演。

小唐咯咯地大笑了起来,说:“杨哥,我开始喜欢你了,你要倒霉了。”

 

杨帆冲小唐招招手,让她附耳过来,轻声说:“等这件事情完了,你再找个机会来杭州玩,或者我找个机会去总部看你。”

小唐撇撇嘴,说:“你就不怕我到时候不认账了?”

杨帆说:“不怕,因为我是真心帮你。”

小唐身体发软,慢慢地滚进杨帆的怀里,呢喃着:真心?真心……。

 

小唐回到酒店后,丁建中和小丘已经都回来了。小丘正在看电视,看见小唐回来,脸上露出一丝不屑,没有搭理。

小唐火冒三丈高,把手提包往床上拼命一摔,大声说:“你凭什么给我脸色看?”

小丘莫名其妙地看着小唐,有点挪喻和讽刺地反击:“我怎么给你脸色了?你自己心虚了吧?

 

小唐拨通丁建中房间的电话大声喊道:“丁建中,我要跟你谈一谈。”

丁建中说:“你说。”

小唐泪如雨下,声音哽咽着说:“丁建中,你卑鄙、下流、无耻,这活儿我不干了。”

小唐骂完转身看见小丘诧异的目光,觉得有些不妥,放低声音说:“你出来,我们单独谈谈。”

丁建中说:“那好吧,酒店大堂见。”

 

小唐下楼的时候慢慢恢复了平静,看着丁建中一言不发。

丁建中笑道:“我让你干什么了,你这么大反应?”

小唐说:“你坏就坏在你好像什么都没干,却逼着我走进了你的棋局。”

丁建中悠悠地说:“你难道不觉得我也是一颗棋子?生活本身就是一盘棋局。”

小唐恨恨地说:“可是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丁建中说:“考虑过,如果把你过去的生活比作是半梦半醒,我希望你能够醒过来。当然,如果你愿意继续醉下去,你也并没有损失什么,因为很可能你能获得在别人眼中看来的成功。”

小唐说:“但是你不觉得你的所作所为就像一个老鸨子?”

丁建中呵呵笑道:“也许是红娘也说不定呢,非诚勿扰嘛。你骂了我半天,我还不知道你跟杨帆到底发生了什么,说说吧。”

小唐向丁建中简单地叙述了一下和杨帆之间的交手。

丁建中听完,沉思了一会儿,说:“我没有看错人,杨帆这个人有着敏锐的洞察力,同时又不失大丈夫的胸怀,堪舆托付。小唐,我觉得你不妨真心一回。”

小唐听完丁建中的话,觉得头更大了,不过总算明白了丁建中没有自己刚才想的那么坏,于是调侃地问道:“你到底嫌弃我什么?”

丁建中没明白,只好反问:“什么?”

小唐嘻嘻地笑着说:“我长得不漂亮?还是身材不够好,胸部不够大呀?这么急着把我往外推销,我都怀疑你还是不是个男人。”

丁建中苦笑着说:“算我怕你了好吧,多少纯洁的朋友和同志关系就毁在那一睡上了,没事随便睡个什么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