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38)

(2011-03-17 11:09:21) 下一个

杨帆很尴尬,不知道该不该把小唐从身上推开。

丁建中叹了口气,说:“你这下子麻烦了,戳到痛处了。我不管了,你自己惹的麻烦自己解决。小丘、张铭,我们走,去欣赏一下杭州的夜景。”

丁建中走的时候,特地经过了杨帆的背后,看到小唐清澈而含着笑意的眼睛轻轻地眨了一下。

 

房间里静悄悄地,杨帆以这种很不舒服的姿势撑了一会儿,终于觉得有点累了,开口说道:“要不我们去喝点茶吧。”

小唐直起身子,小声说:“真丢人,让杨哥哥看笑话了。”说完有些羞涩地轻咬着嘴唇,低头剥着手指。

杨帆心里涌动起一股柔情夹杂着豪情的复杂情绪,很想把小唐搂在怀里安慰一下。

小唐说:“这里太亮了,我们应该去一个灯光暗一点的地方聊天。”

于是两人来到宾馆的酒吧,里面没有几个人。

 

“真没想到你会这么多愁善感,因为从表面上看你是个很放得开的女孩。”杨帆说。

小唐没有回应杨帆的感慨,而是反问:“杨哥哥,你的女人多吗?”

杨帆脸上一红,说:“不知道为什么,在你面前我想说实话。我也有女人,但是没有固定的,都是些网上认识的笔友。她们来杭州玩,我接待一下,也去酒店开房,但是从来不问对方的家庭情况。”

小唐用指头戳了一下杨帆,说:“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你就是那种典型的白天像教授,晚上像禽兽的人。”

杨帆嘿嘿地笑着说:“这个事你也不能都怪男人吧。其实一多半都不是我主动的,而是对方主动说要来看我。你知道,所谓笔友,很少有天真烂漫的小姑娘。一个成熟有阅历的单身女性愿意去到一个陌生的城市看一个单身男性,事情不是明摆着的?”

小唐长叹了一口气,幽怨地看着杨帆说:“也是,至少比我强,你们虽然是一夜情,但是至少是你情我愿的。而我,过去几年,却不得不上一些自己不愿意上的床。”小唐说完,又一次伏在杨帆的肩头抽泣了起来。杨帆这一次没有客气,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小唐的背,轻声说:“别哭了,不是都过去了吗,你现在已经是天元资本运营部的副部长了,可以挺起胸膛来做人了。”

小唐冷哼了一声:“谁知道我在这个位置上能干多久,所谓的资本运营部其实就是个资本压榨部,向分、子公司压榨利润的部门。别看钱总、张总、丁总现在对我客客气气的,拿不回去利润,翻脸未必会比脱裤子慢。”

杨帆沉默了一下会儿,说:“没事儿,哥帮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