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34)

(2011-03-15 11:12:24) 下一个

丁建中回到酒店有点晚了,手机上有1条短信和2个未接来电,都是姚清的。

短信很长:你出去三天了,连个短信都没有,可见一点都没有想我。不过,没关系,我决定先想你,想得让你不好意思不给我回电话。不管多晚我都等着。

丁建中看着短信,心里很感动,也有些羞愧,虽说自己什么也没干,但是毕竟是跟别的女人一起去声色场所。看看表,已经过了12点,想打电话又怕姚清已经睡了,所以丁建中决定先发条短信试探一下。

丁建中:还在想吗?

姚清果然等着,马上回过来:还在想。

丁建中:别想了,你把我都想饿了。

姚清:你不是带了干粮吗,这么快就吃腻了?

丁建中:那不是干粮,是豆包,吃完就粘上了,所以我很纠结。

姚清:哈哈,豆包也能管饱,纠结个什么。

丁建中:也是,心都给你了,身体偶尔出轨也不算大错。

姚清:好啊,豆包我这里也是现成的,今天还骚扰了。

丁建中想了一想,拨通了姚清的电话。

“钱还了吗?” 丁建中问。

“还没有,等你回来陪我一起去。”姚清回答。

丁建中说:“钱可以先等等,但是你应该先搬出金源大厦。财富广场有个铺面正在招租,是天元的财务经理王守仁的产业,你去把它租下来作为营业场所,别嫌贵,也别问为什么。”

说完,丁建中告诉了姚清详细的地址电话。

姚清问:“你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丁建中说:“解药,专解豆包毒,嘿嘿。”

姚清说:“我可以听你的,但是你必须保证每天想我至少一次,而且不许有奶就是娘的乱吃。”

丁建中叹口气说:“哎……现在的社会到哪里去找一口纯净的奶啊,娘倒是到处有,不过都是伪娘。”

姚清咯咯地笑起来:“知道就好,管住你自己,本宫需要的是面首不是公务员。”

丁建中也呵呵地笑起来:“知道了。回头再有骚扰的,我就告诉她们我已经是娘娘你身边的公务员了,不available。”

丁建中挂掉电话没一会儿,房间的电话响了:“先生需要按摩吗?我们提供全套服务。保证温柔、体贴。”

丁建中心里暗笑,说:“谢谢,不用了,我是公务员。”

电话那头的小姐没听明白,接着用腻腻地声音推销:“如果需要报销,我们提供发票的。”

 

第二天,丁建中去见李总。

李总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天元公司有麻烦了。”说完推给丁建中一份材料。

这份材料的是一封邀请信,发给所有天元还没有实际控制权的分、子公司的。天元对子公司都拥有控股权,但是不是所有子公司都拥有实际经营控制权,一是因为当初派不出那么多有经验的管理人员,二是想利用合作方在当地的影响尽快打开局面。但是这反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隐患,因为在利益面前,没有多少人能真正地泰然处之。

信是由安徽分公司的合作方签名发出的。内容大概意思是天元的专利存在剽窃的嫌疑,未必一定合法,作为技术入股的资格值得怀疑,因此邀请这些还没有被天元实际控制的公司派人去安徽开会,听取具体情况的汇报,共商向天元讨回公道的办法。

安徽分公司并不知道天元已经收回了江西的经营权,因此给江西的合作方代表李总也发了一份。

 

丁建中看完材料,笑着对李总说:“非常感谢李总的信任和支持。不知道李总怎么看这件事情?”

李总说:“年轻人,这就是生意,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不是生意了。任何生意如果能够有20%以上的回报,就会有人趋之若鹜;如果有40%以上的回报愿意为之掉脑袋的人都不会少。有人这样搞,正好说明了你们这个项目的利润空间巨大,所以是坏事也是好事。”

李总停了一会儿,看了丁健中一眼继续说:“既然你问我的态度,我就告诉你我的态度。这件事目前交给你们去处理,处理得好,我们继续合作,处理不好,我们之间也没有合作了。算我给你们天元公司的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机会。”

丁建中赶紧站起来,很郑重地握住李总的手说:“谢谢李总。我一定不浪费这个机会,让李总看到我们合作的前景。”

“另外,我想让肖郁伟代表您去安徽开会,了解更多的情况,不知道李总是否同意” 丁建中说。

“那是你们内部的事情,你看着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