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33)

(2011-03-13 23:09:42) 下一个
丁建中一行被安排在了一家五星级酒店,肖郁伟晚上带着他女朋友李恋艾来请丁建中吃饭。
丁建中见到李恋艾之后彻底地把心结打开了,因为这个女孩子实在太前卫了,没有一点大家闺秀的气质,见面儿熟,说话忒直,喝酒的时候挽着袖子,还不停地找人划拳。丁建中有些招架不住,赶紧把小唐往前顶,好在小唐是大风大浪里成长起来的,喝酒划拳对她来说都是小儿科,因此应付得绰绰有余。倒是张铭一个人,因为没有女伴,显得很突兀。

丁建中给肖郁伟使个眼色,肖郁伟坐到张铭身边小声说:“你要觉得无聊可以先走,楼上有游泳、桑拿、按摩,你自便,都记在房卡上,不用考虑给我省钱哈。”
张铭原本和肖郁伟在本部的时候就是臭味相投的好兄弟,自然明白肖郁伟的意思,笑着说:“你现在是大经理了,是该请客,那我就不客气了。”
“不用客气,还仰仗着兄弟在钱总面前多多美言呢。”说完,拍了一信封在张铭的身上,里面装着5千块钱,是丁建中特地交代肖郁伟准备的。

打发走张铭,丁建中觉得自己可以稍微放开一点了,拿起酒杯来说:“肖郁伟,本来我心里因为过去那事儿还一直有点内疚,但是现在看到你抱得美人归,事业爱情都顺利,我实在觉得我真的干了一件好事。来,为这个干一杯。”
肖郁伟举起酒杯说:“谢谢领导关怀,呵呵。”
李恋艾一把揪住肖郁伟的耳朵问道:“什么事?难道还有没有交代瞒着我的事?”
丁建中赶紧打圆场说:“别误会,工作上的一些事,跟风花雪月无关了。”
肖郁伟也不悦地说:“是不是我几岁开始第一次跑马也要告诉你呀?”
李恋艾说:“几岁呀?”

吃完饭,李恋艾非要吵着去唱卡拉OK,丁建中一看两男两女倒也合适,就答应了。
肖郁伟先要了一个中包,李恋艾嫌挤不干,说什么也要个大包房。
肖郁伟说:“一个大包里面就我们四个人你不觉得太空荡了。”
李恋艾说:“那就找几个小姐把它填满啊。”
说完自己就出去了,留下丁建中、肖郁伟和小唐在房间里面面相觑。
“你女朋友也太豪爽了吧,你怎么受得了?”小唐捂着嘴笑着问肖郁伟。
肖郁伟苦笑道:“谁知道她今天那根筋搭错了。”
话音刚落,李恋艾带着一帮女孩子涌进房间。
“都站好。”李恋艾训斥地带进来的坐台小姐。
丁建中心说我的妈呀,肖郁伟要不介绍,打死也不信这是李总的女儿,简直就是一个娱乐场所的妈咪嘛。
“两位帅哥,赶紧挑一个吧。”李恋艾咯咯地笑着说。
“肖郁伟喜欢个子高高的,瘦一点的,就你了,坐吧。”李恋艾没等丁建中和肖郁伟反映过来,就直接先帮肖郁伟指定了一个,然后笑眯眯地问丁建中:“丁总喜欢什么样的?”
丁建中轻轻地咳了一声,说:“都是出来混口饭吃的,你别为难这帮小姑娘了,小唐,一个人给100块,统统打发走。”
小唐嘀咕了一句:“没见过这么烧钱的。”
丁建中狠狠地给了小唐一个眼色,说:“人家李小姐是在秋后算账,别不懂事,赶紧的。”
小唐很不情愿地从提包里拿出一叠现金,每人给了一张。

丁建中打开一瓶酒给李恋艾倒上说:“这杯敬李小姐,响鼓不用重敲,你的游戏倒此为止吧。”
李恋艾脸上露出些许意外地表情,然后继续笑嘻嘻地说:“别都退了呀,好歹留两个陪我划划拳吧。”
“我老爹说明天上午9点想在他的办公室见见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