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梦半醒(19)

(2011-03-02 13:19:34) 下一个
“如果你追女孩子都是用这些理论和说教的方式。那就难怪你要经常一个人孤独地坐在那里等候了。”姚清说:
“绝大多数的女人还是喜欢巧克力、玫瑰花和甜言蜜语的。”
“是吗?我觉得巧克力、玫瑰花和甜言蜜语的已经很难打动一个女人了。很多女孩子开口就问你开什么车,遇到个开口不问的,结果是个推销洋酒的。”丁建中的呵呵笑着说。
“不赚你们这些无聊的男人的钱赚谁的?你就是活该。”姚清说。
“那你那天还找我搭讪?”丁建中说。
“因为那天刚好到这里来巡视一下,小白跟我说你是个怪人,买了酒一个人坐在那里喝。我以为你真的有点不同呢,结果发现也不过如此。”姚清说。
“是。我应该拿一本《资治通鉴》,一边喝着酒,一边做着笔记,研究一下鲜卑的历史。”丁建中笑着说。
“嗯……看《天龙八部》就可以了,那里面有详细的交代,顺便学学段正淳的手段。”姚清也捂着嘴笑了。
“金大侠真是误人啊,因为段正淳的手段给我感觉好像是只要女人跟他睡一觉就踏实了,不仅孩子也有了,而且穷山恶水不顾一切的追。”丁建中停了一下,继续说:“我在想,如果从一开始我就直接接收你的提议,你会不会变成另一个段正淳的女人?”
“我会让你变成后宫里正式编制的公务员。”姚清狠狠地咬着嘴唇,用手做出一个剪刀的姿势。
“哈哈哈……”丁建中大笑着说道:“当这种公务员好,旱涝保收,而且天天有美女看。”


“咱们别光顾着贫了,你也多少说说你自己吧。”丁建中说。
“我不告诉你。”姚清斜睨丁建中,说:“对于女人而言,年龄是秘密,三围是秘密,身高是秘密,背景也是秘密。”
“28-29,34-24-29,168-170,经营一家洋酒销售公司,单身,家境殷实。公司地址劳动路金源大厦22楼E座。”丁建中一口气把自己观察到的资料报出来。
“我穿什么牌子的内衣?”姚清有些不服气的反问。
“这个问题迟一点也许我会弄清楚,不过希望不要是LaPerla。用上千美元围着的胸部只会让很多男人产生自卑。这可能直接导致肾上腺分泌出现问题而让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变成一片浮云。”丁建中一边说一边不怀好意的盯着姚清的姚清的胸部看了一会儿,很夸张地咽了一下口水。
姚清的脸有点红,终于显露出女人的矜持和娇羞,用拳头打在丁建中的胸口,轻声说:“你很坏……”
“君不见 玉环飞燕皆尘土 千金纵买相如赋”丁建中也收起嬉皮笑脸,很认真地说:“我喜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