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死去活来(17)

(2011-02-28 23:23:52) 下一个
姚清的哑谜折磨着丁建中,丁建中的手机里还有姚清打给他的电话号码,手机在丁建中的手中翻转着。
莫尼卡手里拿着杯子向幽灵一样飘过来。往自己的酒杯里加满了酒,说:“大哥,我陪你喝几杯吧。”
丁建中笑了笑,跟莫尼卡碰了一下杯子说:“我们来玩个游戏。我说说你,说对了,你喝酒,说错了,我喝酒。
莫尼卡笑着拍手:“好啊,好啊。”
丁建中盯着莫尼卡的眼睛看了一会儿,莫尼卡有些羞涩的闪躲。
“你是女人。”丁建中说。
莫尼卡露出不可思议地表情说:“这也算?”
“当然算。”丁建中哈哈大笑说:“除非你证明你是个男的。”
“流氓。”莫尼卡轻轻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回复了微笑,说:“好吧,让你一次,下面不许再说看得见的。”说完把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你有男朋友。”丁建中说。
“这个也看得出来。”
“这个太简单了,1、你不时发短信;2、你年青而且漂亮没有男孩子追就不正常了。”丁建中说。
莫尼卡虽然很受用,但不得不把杯子里的酒再次一饮而尽:“继续。”
“你干这个工作不超过三个月。”丁建中说。
“错了,你喝酒。”莫尼卡说。
“就是一杯酒而已,别因为这个撒谎了。你这辈子要撒的谎还多着呢。”丁建中说:“看你第一眼我就知道你入行不久,因为你还没有沾染太多的风尘之气。”
莫尼卡默然地举起酒杯。
“你刚刚跟姚清打过电话,是她让你来陪我喝酒的。”丁建中悠悠地说:“这杯酒你不用喝了,我喝。你告诉姚清,下次再见到,我不会再装成不认识的样子。”
丁建中说完也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几分钟后,姚清果然打来电话:“丁总,你的好奇心会害死你的。”
“会不会害死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如果不满足我的好奇心,我可能马上就会死。”丁建中嘿嘿地笑着说。
“那你等着,我马上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