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死去活来(11)

(2011-02-26 06:54:17) 下一个
“来吧,加盟我们天元的管理团队,为自己打造一个美好的明天,保证比你卖个破软件强。”丁建中的煽动让小唐觉得原来自己是这么的有价值、有希望,脸上露出了向往的表情。
“具体待遇你明天来公司谈。不过职位我可以先告诉你,你以后是天元公司的资本运营部的副部长,正部长暂时空缺,直接归属我分管。”丁建中说。
“丁总,我真服了您。我明天上午就去辞职,待遇不待遇的无所谓,我相信您。”

小唐改口叫您以后,丁建中知道这场桃色风波已经圆满地画上了句号。现在他想问什么小唐应该是知无不言了。
为了不至于让小唐觉得太难堪,丁建中去酒柜里拿出一瓶XO,说:“来,庆祝一下,喝一杯。”

“你们这些做销售的女孩可真不容易,现在的社会风气不好,禽兽太多。”丁建中颇有感触地和小唐碰了一下杯子。
可能这句话戳到了小唐心里那块最柔软的地方,小唐的表情仿佛梦游一般。
“丁总,您是个真男人,真不多见。我干推销也有几年了,卖软件还好点,以前卖设备的时候,人不仅要压价,还要回扣,还要上床,所以我早就已经麻木了。不怕您笑话,现在要遇到那不要求上床的主,我反而不自在,好像欠了他东西似的。”
“你跟王守仁是怎么回事?”丁建中开始进入主题。
“丁总您别问了,反正这事儿挺脏的,我对不起您。”小唐脸上泛红。
丁建中想,其实不用细问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不过王守仁这招出得太损,怎么也要让他吃个哑巴亏。
“那我就不问了,他应该还有一半的钱没有给你吧,明天记得找他要。”丁建中说。
“您就别开玩笑了,还嫌我的脸丢得不够啊。”小唐很无奈地求饶。
“不开玩笑,好了,你不用要,我让他给你。这是封口费。嘿嘿。”丁建中说。
“王守仁这样对您您还准备留着他呀?”小唐不解地问。
“得饶人处且饶人嘛。”丁建中心里想的是:王守仁是一步以后有大用的好棋,怎么能让他走了。
“好了,不早了,你回去吧。”
丁建中送小唐到门口的时候,小唐回过身咯咯笑着说:“丁总,我崇拜你,如果需要人给上上手段,给我打电话。我不会要死要活的。”小唐已经恢复了常态,临走没有忘记给丁建中飞了一个媚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