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冬天

人的悲哀在于明明知道自己是柔软的水,却非要把自己当成坚硬的冰
个人资料
2010的冬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死去活来(7)

(2011-02-24 10:58:08) 下一个
丁建中喝着酒,听着音乐,进入一种半意识的陶醉中,完全没有留意到身边的人和时间。
吧台的少爷忽然走过来,在丁建中的耳边轻声地说:对面的一位小姐问你有没有兴趣跟她喝一杯。
丁建中回过神来抬头看一眼。一个很漂亮、很时尚也很有气质的女人也正看着他。蓬松的大波浪,化着不淡不浓的装,项链、手链、戒指、皮包每一样看起来都价值不菲。
丁建中挤出一个自认为还得体的微笑走了过去。
“你好,我姓丁,目不识丁的丁。”丁建中轻轻地摆摆手。
“慕容。”那女子回答道。
“哦,你从姑苏来,而且身怀绝世武功。”丁建中笑道。
“小女子本是鮮卑王族,今日沦落到此而已。”慕容咯咯地笑起来。
“我猜你单名一个雪,又或者一个晓,有诗意啊,值得干一杯。”丁建中说完举起酒杯。
慕容也端起酒杯,装出天真的样子说:“你怎么一下子就猜到了,我的名字真的是慕容潇潇。”
丁建中一口喝干了杯中的酒,然后一个字一个字的说:“因为到目前为止,你的话里,没有一个字是真的。你下面是不是准备给我念‘那五百年的等候只为换来这一次的回眸’了?”
慕容有些吃惊地看着丁建中,有些泄气地说:“好吧,你赢了,我叫姚清。”

“你这个人有些意思。我们来玩色子。”姚清说着,往自己的酒杯里加满红酒。
丁建中和姚清在色子上各有输赢,各自的酒很快就见底了。
“跟你喝酒真痛快。”丁建中竖起大拇指,你比有些男人还爽快。
“我们来这里喝酒不就是来找痛快地吗?少爷,再来一瓶红酒。”姚清冲酒保打了个响指。
丁建中伸手拦下,说道:“不如来点更痛快的怎么样?”
姚清眯起眼歪着头看看丁建中,说:“怎么,想把我灌醉好图谋不轨?”
“难道你还怕我图谋不轨?”丁建中继续挑衅。
“怕你才怪,有什么招数都拿出来,本姑娘豁出去了。”姚清说着,捂着嘴笑了。

“少爷,伏特加,6个杯子,盐、柠檬。”
丁建中和姚清连干了几杯之后,姚清的电话响了。姚清接起电话,脸上表情立刻沉重了许多。丁建中看在眼里,心里微微泛起一丝涟漪。
“我要走了,很开心的一晚。”姚清站起身来。
“我帮你去叫个车吧”丁建中赶紧站起来。
“不用,我开车来的。”姚清说。
“那可真不好意思了,早知道你开车就不灌你这么多了。”丁建中感到有些惭愧地说。
“没事儿,我经常酒驾,呵呵……”姚清说:“怎么样,留个联系方式吧。”
丁建中赶紧掏处一张名片递给姚清,姚清接过后没看,直接放进包里然后向门口走去。
丁建中出于礼貌把姚清送到门口,看到姚清上了一辆红色的现代小跑,如箭一样地冲上主路,然后在双黄线上完成了一个大回,绝尘而去。
丁建中摇了摇头,心想:真是个猛人。
正往回走,电话响了,一看号码,不认识,接起来,那边传来姚清的声音:“丁总,不好意思,以后我们再遇到还是应该不认识。”
丁建中没有追问为什么,只轻轻地说:“我们以后还会遇到吗?”
“很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