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女人最美

你也许会在我身上看到你的影子,也许我的某个评论会拨动你的心弦。请放慢脚步静下心,如果你愿意听我告诉你我的故事。
正文

我的故事-关于"当东方女人遇到西方男人"

(2010-12-21 13:47:03) 下一个

经常看各种中文网站,很少说什么。可是今天的一篇文章却实实在在打动了我。"当东方女人遇到西方男人"。 很实在的一篇文章,很短,只是就传统的东西文化差异发表了一下看法,当然所有的看法都有偏见,包括我自己在内。不过我自己的经历却应证了这篇文章。所以忍不住要说两句。

我的经历应该和北美很多F2过来的女人一样,也曾经对和我的中国前夫的婚姻充满信心,可惜他太善于伪装,我又没有任何与男人打交道的经验,(根本就是没跟人打交道的经验)结婚后他的大男子主义全部暴露,而我很恐惧,不知道该怎么办,也不敢告诉任何人,尤其是我父母,因为他说我在美国,在他掌控,父母根本救不了我,他们要是知道我受的折磨一定会折寿,我就成了罪人,他灌输我女人三从四德,一定要顺从丈夫,如果妄想离婚就会成为没人要的剩女,等等。他给我制造了一个巨大的牢, 他利用我的恐惧要挟我,我得承认,我的确够傻的,全信了他的话。那一年非常痛苦,他的恐怖的性变态观点导致我经常生病,又经常得不到休息,殴打侮辱是常事。
可幸的是我还有自尊,于是我拼命挣钱考试,很快顺利拿到奖学金读书去了另外的城市。在那里我终于交了朋友,(前夫不让我交朋友, 说我没他会看人)。 我对我自己能够独立不靠他读书生存是很自豪的。后来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生活快乐,此时前夫还想把我当奴隶使唤但是我已经不再害怕他了。我最终脱离了魔掌过上了人的生活。
后来几年本想找个中国人,毕竟自己人自己的语言嘛。可是认识的一个比一个萎缩,到网上看看,象我这样离过婚的就是剩女大妈,国男的态度就是"国内90后的美女一大把"。我对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偏不信邪。于是彻底放下包袱,国男不欣赏咱,咱还不能找欣赏咱的去?何况我有稳定身份有好工作自信过剩不靠天不靠地,回头率大把,我怕什么呢。现在的我快乐幸福,交往的男友非常温柔体贴,我有事随叫随到,我不细心他就替我想着,而且太帅了,长的象Leonardo Dicaprio。对我又很死心,实在是难得,如果没有我当初的奋斗和坚持,怎么会有现在的幸福呢,所以说幸福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要靠自己争取的。过自己的幸福生活,让别人酸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嗨 ,深有同感。我也是离婚的。前夫以前公然和女孩子发短信,一块出去。他以为我为了家为了孩子一定不会离婚。他的父母在隔壁听着他打我屁都不放一个。她妈妈扬言,他离了婚好找处女,我30多岁能找个啥。可是来到美国,就由不得他们猖狂。离了婚的感觉真不错。男友对我百依百顺,我的自信满满的。不打算结婚了。攒点钱,儿子再过几年就大。我老了,就给孩子看孩子去。哈哈,幸福是自己的
eagle200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写出来我的经历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与我有类似经历的女人们摆脱困境站起来。
plum8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你幸福!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Wish you all the happine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