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老话文学

(2015-11-22 14:30:25) 下一个

我要谨借此机会明确一下我提笔的初衷。

我写短文不属于科学考古论文,我也不相信历史唯物主义,而是文学幽默调侃杂文,属于艺术范畴,目的是大家吃饱了没事儿,一睹为乐。

其实,我十分感谢学究教授对我成长的关心,遗憾的是太晚了,因为我这个博主不是成长,而是已经长成了。

另外,由于我对生活和工作过于严谨,神经过于紧张,所以到文学城来有必要的是娱乐一下,经过一番自由自在的胡思乱想,专找历史讽刺可笑的一面,还民以轻松愉快。

考证历史,那是史学家们活命的饭碗,我不会去抢。我这是艺术创造,就像那些故意指鹿为马,混淆是非,粉饰神话自我的伟人一样的有创造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