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提笔来文学城?

(2014-02-08 20:17:37) 下一个
首先,我代表我自己衷心地感谢诸位的圈阅我的乱思胡侃杂文。 而且,我要谨借此机会明确一下我来文学成提笔的初衷。
我这篇短文不属于科学考古论文,我也不相信历史唯物主义,而文学幽默调侃杂文,属于艺术范畴,目的是大家吃饱了没事儿,一读爽心为乐。
其实,我十分感谢易城教授对我成长的关心,遗憾的是太晚了,因为我这个博主不是成长,而是已经长成了。
另外,由于我对生活和工作过于严谨,神经过于紧张,所以之后
有必要到文学城来娱乐一下,一定少不了经过一番自由自在的胡思乱想,专找历史讽刺可笑的一面,还民以轻松愉快。遥想当年,那些杰出伟人是如何剪贴历史还让我们背诵应考的?太史薄的账本乱也就乱了,我的今天就是想让这乱的结果是愉快娱乐。
考证历史,那是史学家们活命的饭碗,我不会去抢。我这是艺术创造,就像那些故意指鹿为马,混淆是非,粉饰神话自我的伟人一样的有创造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墙根儿 回复 悄悄话 很形象 !
纵观长河 回复 悄悄话 贼喊捉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