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病着呢,没耐性和你讲理!

(2013-01-09 21:36:34) 下一个
我这些天来病了,还不轻,重感冒。每个器官轮着来,真够受!
在家养病,为了减轻痛苦,上网兜兜风,看看贴,转移转移病痛注意力。

看来看去哦,《南周》的破事儿被炒的风起云涌,天翻地覆。说是传媒不自在了,官僚当到了,。。。,适者都不能生存了,。。。咳!早不都是这样,不好玩,关门大吉涮了,还能落个和谐清静。比起几十年前,这媒体也够繁荣了,什么屁话没放过?!

既然操操起来了,还是要认真对待,洪流的力量不可低视!仔细瞧瞧,嗷!原来大家都嫌领导太官僚太无理,太蛮横,这日子没法子过下去了!哎呀,是呀啊!礼仪之邦的礼总是单向的,孔老二也没辙。这科学要腾飞和钞票又乱飞的年代,是很成问题。说是一家人想在同一桌上神聊天,总得互相了解差别而给个面子吧!可不能象小平一样,说着说着就急了,把煤炉也搬到天安门前造饭。都觉得领导解决下面人的问题时,拿出的招数为啥这般不耐烦,。。。

正想着,我的电话响了!是我太太来的,啰里八嗦的跟我摆事实讲道理,说是要我去接孩子,她有事,。。。,我说我不想开车,接不了!。。。他还啰说个没完。接着,我没用大脑就来一句, “我病着呢,没耐性和你讲理!“。说完就挂断了!

唉,有了!这不正是领导们解决问题不耐心的原因吗? 原因是,“我病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