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灵魂的可能物理支撑

(2013-01-11 21:01:38) 下一个

灵魂的事儿,大家都好有兴趣。我不是那么兴趣盎然,但也不得不认真想想,令人好奇呀!


我的心态是不能确知灵魂是否无,但也决不否认其是否有。好的为事态度是想到事情发生的最可能途径,再设定实践证实的方法。


我爸爸过世的当时,我是不知道的,但那天早晨我莫名其妙的情绪十分低落,不知何事感到让我担心,结果晚上电话打来,他老人家归天了。奇怪,他老人家的魂隔着地球还敲了敲我的后脑勺!


我妈妈说过,似乎与我有心灵感应,我只身在外几十年,说是我很不开心的时候,她都有感觉。奇怪,真有灵气相通?


说到魂,属灵的智者常说是光电效应,归类于电磁波。但整天靠玩儿电磁波混饭吃的我,深明电磁波还没有如此神奇。


经过七八年的搜寻和思考,我觉得中微子最有可能是灵魂世界的载体,也可能是另一类似的更基本的微子,构成着重力场,电磁场,和甚至于宇宙的基本介子。这些微子的角色是无往而不可,无所而不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墙根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neralwater的评论:

可不是吗!我太太慕信,我也企图寻出现实可能性。
mineralwater 回复 悄悄话 有血缘的或很亲密的同伴之间,可能是有一种超时空的感应, 这在动物界也应该有,比方动物失散了 它们也有办法寻找,

科学可以开启人也可以束缚人的思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