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浑说世间

(2011-12-02 21:47:37) 下一个

我自然不必说自然,那叫天经地义,跟你如何说如何想没关系,理解和接受教训后跟从便罢。老子说得好,道是道,不是你那道,那是上帝他老人家的事儿。哈哈,明白了吧!不明白也得明白,那是人类起源的根源,有人称之为背景,差不多就是中国人喜欢光宗耀祖里面那个最老最老的祖宗,换个词儿叫天里的故乡,有天理运作当然就是天堂啦。

天上的事儿,自然科学的理儿,咱吃饱了就不多啰嗦了,说多了太枯燥。咱们还是聊聊人与社会,说点儿生动的。有了社会,有了人与人的关系,咱就不用靠天吃饭了,咱可以靠人呀!知道什么叫买保险吧,那就是这人靠人的人道的体现。人道可以依靠,人情也可以依靠,谁说不那么稳定了点儿。现在大家明白什么叫,人帮人,人靠人,人赖人,人吃人,人骂人,人整人,人骗人,人挤人,人气人,人压人,人爱人,人求人,。。。,了吧!一句话,这叫人气儿膨胀。

有了人气儿就好了,那什么都兴旺,可以在人堆儿理使劲的搅和,聚会,聊天,打牌,炒股,造星,追星,玩游戏,搞展览,作报告,买卖交易,搞乐子,闹笑话,搞科研,发文章,打电话,拉关系,贿赂葫芦,捧场,做戏,溜须拍马,竞争,比晒,打仗,大干,祸祸,艺术,挖祖坟(出土),寻刺激,摆谱,拜神仙,搞钱,造危机,造谣,广告,俱乐部,打哈哈,哈哈,内容还多着呐。有人气儿时好,似乎少了什么气儿,而且越来越少,是什么呢?

奥,对了!忙乎半天,我们都忘了回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该是从天上的经里传下来的。嗨,累死我了! 他们还真把儿戏当码子事儿,可我又不能不陪着他们玩儿,否则就是不尊重别人,不尊重别人别人也就不尊重你,接着你也就没了人气儿,你没了人气儿就被边缘化,保险都不卖给你,你是离了群的羔羊,无依无靠的弃儿。我小的时候,我妈妈就提醒我,不要交坏朋友上贼船。现在我好像还没看见坏朋友便已经上了贼船,这辈子至今也没见到别的什么船。真是的,这玩起来不想玩儿了也不行,还是陪着他们玩完了吧!没啥道理,就讲个情理面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