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印与我的故事

(2011-09-29 23:33:37) 下一个

故事是真实的,可我打字太慢,在此说个梗概吧,见谅!

老印来自印度的东北,性格耿直硬朗,工作勤劳肯干,绝对不教别人,态度比较无礼貌且令人难以忍受。

有一老美,骠悍的Viking后代,为人真诚踏实。

我终告他那老印会无理,他不以为然。不幸的有一天,他开始对我苦笑,我明白他领教过了!

我被老板秘密大笔加薪,被老印看破,我也就顺势不否认。

他立刻向另一老中泄密,并联合排挤我。

我无奈,也只好再寻天机,并等待时机。

后来发现,有我参与他的研究,他发文章都不放我的名字,尽管我并不在乎挂名文章。

再后来,我发现他的生活也只有工作发文章,发文章再工作,而且年年发文章确是都同一级别的杂志。

于是我便觉得他有可怜之处,待关系缓和,我就和他聊前途,关心他老这样发文章是白费蜡。

他承认,他也就是发文章的机器,科研工作下去并无意义。

他开始对老板有意见,不满,觉得老板窃取了他的成果,心胸窄,实难容。

他开始找工作,找到了工作却是那位老中的研究方向,那老中很不满,嫌老印串行当。

老印不满就要对那老中无理取闹,两人闹翻了。

两人都来向我诉苦,诉对方的不是。

我似乎早料到会有这一天,因为他们心胸都很狭隘,待人不公。

我保持冷静平静。

老印走了,开始新工作,挣新的工资。

后来,老印信任我,或许拿我当朋友,给我发电邮,问些技术问题。

我认为我的技术不是我的,是我老板的(我拿工资,即出售自己),我就把电子邮件转给我的老板,让他来处理吧!

其实,我们的关系没变成敌人,但我们不是朋友,最多是工友。

后来,我也找到工作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