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谎言 by 墙根儿

(2011-06-17 21:28:49) 下一个
谎言,我不信!
我若信,就太愚蠢。

不,你信了!
否则,你何以知是谎言?

啊,那是曾经!
现在的我,已改变。

你也在撒谎!
明天,你还会改变。

善变是我的特长,
有原因,莫怪我欺骗!

上当,是我相信谎言,
应对善变的你善变!

一切都随时间而变,
与其自然的变不如主动地变!

与其被谎言骗,
不如主动说谎言!

合理的谎言不是骗,
那叫与时俱进!

我实难与谎言者为伍,
因为我总是有预见!

你依然会被欺骗!
现实赋予我机遇。

我会捂住耳朵,
跟随预见行动。
将使你哑口无言!
无言,也无谎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