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与通灵者解灵 by 墙根儿

(2011-06-15 21:39:45) 下一个
与通灵者聊解灵 by 墙根儿

    前些天看了冬天的灵异故事,怪吓人的!
    现在我给大家说点儿日常生活中的通灵故事,一点儿都不吓人,否则要怪你心里有鬼。
    先讲一下我的神奇之处,我小的时候入睡前只要暗示一下几点醒,到时就睁眼,哪怕半夜三点也没问题,准时无误。再说我的梦,我在国内曾梦见自己张开双臂飞跃蓝蓝的大洋来到纽约,看到塔楼群和女神的火炬,结果一个星期后得到证实我必须出国,而且进退两难,尽管毫无准备出国的意思。再说一个梦,我恋爱了两年时,对方追问过我几次,梦过她没?后来我真的梦到她,是在一条小路上,我们只是冷冷的漠视而过,我还奇怪她居然不认得我,更奇怪的是她掠过我身边后却热情地招呼着另外一个男士。对此我日后未提半字,觉得梦挺荒唐,可结果是又过了三年分道扬镳。 再提一个,那是我在大学里晃悠了十一年的最后一年,几个和我有感情瓜葛的女孩都通过同一个邮局,居然都由于偶然事件分别联系上我,还叙了旧,--- 我不得不慨叹,人生如戏,最后一幕是团圆在邮局!好了,长话短说,下面才是神聊呢!

   我有一朋友,那是真的相信灵魂的存在,相信有前生前世和来生来世,相信今生今世是前因且有后果,相信通过调节潜意识来治病。这朋友可是读了很多书,最推崇的就是关于爱德华-凯西的灵迹。我可是搞科学的,怀疑一切,讲究依据而论,但我也懂些哲学,并不否认依据模糊的和无法证实的东西,事事有个可能性。由于我的善解人意,谦虚随和,不打棍子,宽以待事,我们有了下面的通灵神聊。

朋友:不能不相信人有灵魂,否则死是太痛苦!
墙根儿:是呀,不是还有天堂吗!
朋友:那太空洞。
墙根儿:可你怎麽确实知道灵魂的存在。
朋友:有很多书都记载,有人能看见,能感知到,比如催眠术就能进入人的潜意识,离灵魂已不远。我也有些感觉。
墙根儿:从科学的角度,只有你能看见还不够,你还得找出方法流程,让看不见灵魂的普通人也能看见,才可为信服,这叫现象的可重复性。
朋友:你这凡人真无赖,没本事不去练,还强求先知教会你!
墙根儿:哈哈!你以为科学观有多高尚呀?再说了,你找出方法流程让普通人也能看见灵魂,不就赚大钱了!
朋友:感知灵魂是综合复杂的事情,人不是机器,而且是以大脑为障碍的。
墙根儿:是呀!大脑是人的优势,也是劣势。我们科学家是眼见为实,能把人的前生后世都联结起来的东西很像是指遗传信息。生命能够运作,比如人应该本能的迅速读取自己的遗传信息,似乎是潜意识的事儿。因此,若通过催眠的方法能进入到人的潜意识,那倒是参与个体遗传信息解译的途径。
朋友:听起来你对灵魂也上路子了!
墙根儿:不过与现代遗传学的步伐比较起来,我前面提到的这些需要一个前提假设,人类储存和读取遗传信息的行为应该是随时随地很快捷的。
朋友:可这无法解释灵魂感应,比如说双胞胎或亲人分居住于中国美国,地球两端,也能灵魂感应。
墙根儿:这个可难解释,如果运用已有的科学知识,唯一的可能只有中微子(波)。中微子是电子一个档次的质量,却无电性,波的属性,穿过地球不费吹灰之力。
朋友:哈哈,谁说灵魂说没有科学根据?你不是都找到了吗!
墙根儿:灵魂感应若真与中微子有关,那人可太神奇了!要知道,中微子的存在可是用地下重水水库才能探测到的!
朋友:听你这样一解释,都是可以理解的,以后我感知到灵异现象也不会觉得后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