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根儿

旷野独步,思绪飞扬,要读要懂的太多!不然了,还是开源。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了!

(2010-12-18 23:51:32) 下一个
我虽然名气不大,但想必大家都认识我。还记得您回宿舍的路上,在校门口有个蹲墙根儿的主,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蹲墙根儿好,冬暖夏凉。
蹲墙根儿好,有益于身心健康。
蹲墙根儿好,世态炎凉尽收眼底。
蹲墙根儿好,给无所事事之人一个说话的机会。
蹲墙根儿好,遇到想聊的就聊几句,解闷儿。
蹲墙根儿好,闲工夫越蹲越多,幸福啊。
蹲墙根儿好,久之,就只有原创。
其实,文学城也就是个墙根儿!!!
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