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恶俗老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湖

(2011-12-08 07:43:22) 下一个

第一节

我今年一千三百多岁。

住在七零村脚下女儿湖底的灌水宫。最早这里叫女儿湖,后来被凡夫们附会说沉鱼西施也曾在湖畔八卦过,就改名为西子湖。再后来文风日下,俗子们索性就称之为西湖。

我的终身职业是“修炼”。谁稀罕修炼是一种什么样的勾当。我只知道姊姊告诉我,每天到岸上的七零村灌水,八卦,时不时地淫些诗词,奔点PP,在LM哥哥们身上洒些标记,总有一天能修成人型。

哎,有木有搞错?照李导编的这个本子演下去,再有一千三百年,也看不到大结局那一集呀。真是无聊死啦,我要上岸调戏笑哥哥去,最喜欢看蓝妹妹吃醋。

Hiahiahiahiahia。。。自己小声注一下:这是来自于黑社会的那种阴森的笑。

我扭着蛇步,逶迤着到了湖边,顿了一下,回眸一笑,

我忘了告诉你,我是一条青花蛇,我叫小舞。

。。。。。。

第八节

“小舞,不若我俩走吧?”听得三十这样胆大妄为,迸出一句话,我回过头去。

“走?那姊姊呢?”

无限惊疑。

嘿,男人。。。真是难以相信的动物。

我跟他距离那么近,一瞬间,竟在人海中失散了。我再也找不到那令我倾心献身的三十了。

不旋履,撞倒一个人。

那也是一个男人。

野狼盘膝横亘在我跟前,我一见这好管闲事的秃贼,恨意冒涌如头发一般密丛丛。我骂他:“好秃不拦路!”

话音未落,一转念:怎么把秃子也一并骂啦?不禁为自己的有才而感到得意。

Hiahiahiahiahia。。。再自己小声注一下:这是来自于黑社会,不对,是来自与黑社会老大的那种阴森的笑。

不等我Hiahia尽兴,和尚自语:野狼自闯网络江湖以来,以真情为盾,以正义为矛,遇不平之事,见违道之理,常两肋插刀出面打抱不平。所以,虽身形微猥,也能脚踏浅草,臂攀纤枝,临水靠山而居之。。。。

“放你娘的狼臭屁!”

我虽然嘴硬,但碰上这样一头野狼,磐石一般坐定,浑身有慑人力量,我不敢造次。

空气凝结,刹时雷电交加,云中环佩叮珰,姊姊柔声道:小舞休的造次,随我回去。一袖红云,我被架回女儿湖。

这是我姊姊赤炼仙,别号师太。

第八点五节

“姊姊为什么就任由野狼那贼秃把三十劫走,咱俩和起来也有十几年的灌水功力,难道还怕他一个和尚?”

“唉,网缘私情自有了断。”师太顿了顿,接着说:“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睡觉总是被魇着,不知是凶是吉。我打算最近每天早早水饺,你要是寂寞,就找其他姐妹灌水裸奔罢。”

我退至荷花池,纤手如葱,信手捻上一注水香,口中念念有辞:

凡灌水道行在五个月以上的女儿湖姐妹,快快现身;深度潜水的也上来冒个泡。

半晌没有动静。我急了:蓝贝贝,如瑚在吗?快出来。

舒地一声,蓝贝贝没好气地回答:什么大事呀,老板正找我训话哪,被你的急急如敕令给召来。

如瑚呢?怎么最近总也没见?

一个声音怯生生地应答:她最近刚搬新家,突然又停了电,头发还没干透,没法出来见人。雪葵特来顶缸。

今天被岸上七零村的LM哥哥欺负,跟我一起去调戏他们。

女儿湖中的水族,平素修炼苦闷,一点娱乐也没有,但见得有事可做,当仁不让,义不容辞。三女结伴,幻作人型,登上岸来。

还没进村口,只见土墙上贴一告示:三帖不过坛。

细细品完帖,我撇撇嘴,Hiahiahiahia,不想想若你是老虎,那我是什么?待我回去取榴莲大锤雷死个贼秃。

贝贝抿嘴一笑,傻武松还能逃得出盘丝洞?待我天天和他们眉目传情,文字里暗藏纯情宝鉴,看他们哪一个能逃得过天天照,夜夜照,直照到才尽而亡。

雪葵一声不响,我和贝贝狐疑地盯着她,莫非你是他们那一伙儿的卧底?

雪葵慢丝条理:天下有一神物,专降野狼。

有此等好事?

你们忘啦,最近师太刚结识一网友,号称巴黎托宝猫。

猫也识水性?

此猫水陆空三栖,书画唱骂样样精通。只是不容易请到。

此话怎讲?

巴黎托宝猫软硬不吃,但最怕激将。

蓝贝贝说,好办,看我的。纵身跃如女儿湖。

半注香工夫,蓝贝贝探出头来:“搞定”。

定字还没出口,托宝猫架着水遁飘至三女面前,野狼酸嚎,还敢叫板?小舞等我一下,发个东西上来,我就去睡了。

猫猫打算发什么?

呵呵,我要水漫七零村!

第九节

我一听,振奋不已,现出蛇相,喷出蓝烟绿火,好不可怕。

蓝贝贝变作一枚蝶型扇贝,水波蓝影,翩翩飞舞。

雪葵幻为白玉珊瑚,湖水荡漾,玲珑剔透。

托宝猫脚踩红莲,携三女片刻间飞抵七零村LM寺顶。

寺内香火缭绕,平凸大师正磨法刃,欲为三十剃度。

三十挣扎:我不落发!我不要出家!我恋栈红尘,沉迷女色。

托宝猫指着野狼,为什么要硬生生拆散师太和三十偷偷摸摸的私情?

私情?野狼嘲弄,我从来不相信这种东西。真幼稚。

那就不要怪我翻脸无情。不交出三十,今日午时,水漫LM寺!

野狼气定神闲:“回头是岸。”

托宝猫当仁不让,不屑地哼了一声,“武都头,这是回敬你的。”两只嫩爪随手一挥,亮出一招“老板娘文学城卖人肉,武都头七零村遇罗班。只见一排文字夹着满湖波浪,呼啸直奔LM寺。

这边小蓝小雪莺莺燕燕,拍手叫好。

小雪喊道:“猫啊,我昨天拜师太为师了,能不能委屈你一下--就当我师娘吧--行吗?我对你的崇拜之情,如涛涛女儿湖水,绵绵不绝!!!

耳后一串铜铃清脆:师太早已从了猫猫了。小施主难道不知?

只见一道八卦红云翻腾而来,赤炼仙漫卷女儿湖水,泼泼狂滚,眼看要没寺顶。

野狼暗叫,不好。禅杖一扔,大红袈裟一脱,茫茫如天壮大,整整将LM寺罩住。

有了赤炼仙助阵,托宝猫越战越勇,又祭出一招法宝:子正赋诗戏蓝贝。

天色陡地变黑,狂风急雨,像一个五内翻腾的妒妇。一切行动只为负气。事件演变为七零村男女阵营大斗法。都因双方一口气咽不下。

野狼似乎有些吃不住劲了,望着云水间五女,叫道:你们真的为了一份有效期仅仅一万年的私情,甘愿触犯天条?

五女彼此相望,异口同声:I do

野狼暗念佛号,冤孽,冤孽。右手撤回袈裟,左手祭出盂钵。。。

就在那弹指刹那,我蛇尾一甩,将三十卷出LM寺外。

回首望去,可怜赤炼仙被罩在万道霞光中。

欲知后事如何,没有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