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恶俗老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杀夫日记

(2011-02-11 20:35:22) 下一个

杀夫日记

读到“北大女毒杀亲夫”,不禁联想起很久以前的一本小说《杀夫》。平时和LD讨论周围的男女恩怨,家庭琐事,也曾有杜撰一篇故事的冲动。今天索性依着葫芦的样子,胡言乱语一通。

本文情节纯粹虚构,仅供娱乐;如有雷同,版权不究。

07-11-2009 窗外阴阴地,好象要下雨的样子。

早上送儿子去 Daycare,隔壁老墨婆娘虽然见面时也故作热情地猛Hi了一通,但是眼角余光里透出来的那种诡异神色,真是让人讨厌。自以为是谁呀?还想冒充北京胡同口的小脚侦缉队长呀?不就是昨晚来了辆警车嘛,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算啦,懒得跟这种人一般见识。

08-27-2009 夜很静,好象也没有什么风。

终于把儿子搞睡了,刚想歇个脚,看看最近家坛又在聊些什么,他又来找茬。越想越生气,平白无故地又把陈芝麻烂谷子倒腾出来反刍一遍。不就是不想拿钱给他家买房吗。也不看看现在这形势,谁还敢往里砸钱?真是书念多了,猪脑子一个。也不看看当初投中国股市赔了多少,还没找你算帐呢,又来叫板。看你还敢打我,上次看在在一起都快十年了的份上,没告你。这回你要敢再来,我也豁出去不过了。

11-26-2009 今年的冬天好象不太冷。

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隔壁 cubicle Jennifer 说年初回国的小白两口子也覆没了。当初就警告小白:海龟的男的,回一个,陷进去一个,回两个,掉下马一双。就是不信这个邪,看看吧,三八的黄脸婆怎么能和国内的水灵灵的小狐狸比?就算你嫁个柳下惠,也禁不住人家可着劲地往怀里钻,还口口声声:就是看中你的才,结不结婚俺不在乎。我呸!男人就是猪,又脏又懒,还蠢。

01-01-2010 小雪。

要男人有什么用?儿子嗓子都咳哑了,也没见嘣个屁出来。当初俺虽算不上倾国倾城,但也算是品貌端正。你当初不择手段把俺追到手,嘴那个甜:我没有什么背景,嫁给我可能会吃苦的,但是我会好好对你一辈子,不会让你受委屈的。我。。。唉。。。女人难道天生就应该吃苦吗?

02-14-2010 空气干燥得让人发疯。

这日子没法过了。你们姓王的全家合伙来整我。情人节没有玫瑰,没有巧克力,俺们中国媳妇过不贯那洋把戏,就算了,还落得你们一通臭骂。你们家亲戚想考我们北大研究生,关我屁事?有本事自己找路子。我认识的出国的出国,经商的经商,有几个还在大学里傻呆着?能帮不就帮了吗?一家人都是属猪的,脑筋转不过弯儿,还一个个口臭熏天。那话说的个难听。肺都要气炸了。这种事说出去都让人笑话。还是憋到晚上进城赶集时再灌吧,说不定还能顶到城墙上咧。

04-16-2010 春天带来的都是花粉

39岁。唉,又老了一岁。只有儿子亲,知道陪着妈妈去做个面膜,跟着妈妈一起出去庆祝生日。现在已经不指望他了。回家肯定还是做在电脑前面,不是进城赶集,就是看那些永远看不完的电视剧。你的生日我每年都记得,为什么你就不能记住我的呢?哪怕一次也好呀?唉,看来真的是老年痴呆了,刚才还说不指望,转眼又痴心妄想。作茧自缚。

05-23-2010 又是一个阴天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信得过。还以为Jennifer 是自己的闺蜜,这么多年了,公司里的事情都跟她说。现在倒好,捡个空当,就踩老娘的肩膀上去了。我非咽不下这口气。家里受人欺负,在外面老公反正也指望不上,现在闺蜜也翻脸不认人。那个VP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论资历,论工作成绩,我哪点比不上 Jennifer?凭什么提升一个交际花,不提升老黄牛?你们肯定有一腿!现在这个世道。人心不古,老实人受欺负。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06-11-2010 雷雨

姓王的!你够狠!离就离!这个世界谁怕谁?你想网破,咱就让你鱼死!最好你永远别回来!

07-22-2010 雷雨

这个世界清静了。我要好好休息休息。我累了。除了进城倾诉,有谁能听见我在哭?我累了。

10-28-2010 窗前的叶子又已经没剩几片了。

姓王的,你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让我一个人好好过日子?你好潇洒,离了还没有几个月,就又勾搭上一个。你勾搭谁不行,非要去招惹最让我看不上的 Jennifer?也好,一个猪头,一个夜叉,正好班配。你最好别在我面前晃,兔子急了也要咬人的!

11-07-2010 天越来越冷了。

原来Thallium 的中文就是铊,用了这么久,一直也没有对号入座。最近网上又有一篇文章,重提旧事。看来这个东西真的很厉害,杀人于无形。嗯,是好东西。。。。

12-29-2010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欺负人也不能这么过分吧?孩子生病了,求你带一天都不行。要不是老板非要赶这个结果,我不就请假了吗?十年呀,没有感情,也有个亲情。你忙?不就是围着母夜叉团团转吗?你不让我好好活,你也甭想快活!我非和你拼了不可,别以为孤儿寡母好欺负!

01-02-2011下雪了,白茫茫一片真干净。

戏终究有落幕的时候。等着大结局。心里不知道是空虚,还是茫然,好象感觉不到它在跳。

01-24-2011 风紧

去医院看你,你的脸很安详,一点也看不出这样温柔的男生居然会动手打人。如果你一辈子都是这样该多好?也不行,整天躺在床上的男人没出息。唉,我已经不恨你了。但是我也永远不会再喜欢你了。你一路走好。警察已经来过家里了。大结局就要上演了,只可惜你看不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