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网事如风

(2011-04-17 08:54:00) 下一个
此文献给这里的一位朋友,他告诉我人生就像在积累照片,留下都会是一切美好的回忆…….人生是无怨无悔。

我们这个论坛的名字叫爱是有缘,其实我觉得叫情感空间或者情感世界更好。每个来这里的人可能或多或少的都是在表述自己的内心情感,情怀。以诗,以歌,以文章,以对话,以调侃,每个人的情感和心灵有声有色的展现在这里。

也许生活总是有缺失,我们才会去不停的追寻那些洒落在虚无缥缈中的缺失,用网络的人事物来弥补我们心里上的空白。慢慢的,这里的人都会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

这里有观众,也有演员,有写脚本的,更有导演。网事一幕幕是那样的生动,让人难忘。

我基本上不把人分为好人和坏人,因为我眼里的好人在他眼里可能就是坏人,我眼里的正义在他眼里可能就是罪恶。这里的人最然我难以忘记的不是贴优美动画的人,不是写文章如流水的人,不是平平淡淡冷眼看世界的人。这里的人让我记忆深刻的是那些有CHARACTER的人,被打上标签的人。他们是那样的有特色,把现实的生活带到这个世界里来。真实的和大家分享着自己生活的喜怒哀乐。就像一部电影,你会记住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角色,无论她、他是主角还是配角,更重要的是他、她是活的,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不是虚伪的。

最近我发现,在众多演员和观众的背后,这里是有导演和写剧本的人的,他们在用他们的智慧试着去指导公众的走向。每逢看过一部好电影,我都会去查查看谁是写剧本的人,他、她的背景是怎样的,为什么会写出如此生动的电影。比如海岩在我眼里就是一位天才。每次这里发生风暴,和争议,总会有看不见的手将大家的心灵抚平,用网络的话来说,叫水很深,灌水,潜水。也许,导演为出名,写剧本的为赚钱。我们这里的导演和写剧本的为了什么?为了寻找生活的缺失去扮演自己现实中不能实现的角色?

星星写于星期天晨

Though I never knew you at all
You had the grace to hold yourself
While those around you crawled
They crawled out of the woodwork
And they whispered into your brain
They set you on the treadmill
And they made you change your name

And it seems to me you lived your life
Like a candle in the wind
Never knowing who to cling to
When the rain set in
And I would have liked to have known you
But I was just a kid
Your candle burned out long before
Your legend ever did

Loneliness was tough
The toughest role you ever played
Hollywood created a superstar
And pain was the price you paid
Even when you died
Oh the press still hounded you
All the papers had to say
Was that Marilyn was found in the nude

And it seems to me you lived your life
Like a candle in the wind
Never knowing who to cling to
When the rain set in
And I would have liked to have known you
But I was just a kid
Your candle burned out long before
Your legend ever did

Goodbye Norma Jean
Though I never knew you at all
You had the g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