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猫妈的床,猫做主

(2010-04-15 20:06:46) 下一个
一进屋,就这模样:


Bailey挺乖,主动给猫妈让地了:


这是老憨,枕着他娘的PG:


刚动手把这四个家伙摆好,还没来得及上床,位置就又被虎子给占了:


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古筝人 回复 悄悄话 老憨俺抱走
moonaw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ttlekoshka的评论:基本上不会,我家里只有沙发和电脑椅子被抓坏,还是我不阻止他们甚至是怂恿他们这样做造成的,猫走路小心着那,会绕开东西,挺有趣的。
littlekoshka 回复 悄悄话 瞧这一大家子!猫丁兴旺,和谐幸福!我好奇地问问幸福猫妈:孩子们不会抓坏你的床罩吗,即使是无意的。它们总是有利爪的呀。
moonaw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是啊,看着他们少烦恼
moonaw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ixiaobo的评论:虽然被挤得上不了床,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对不?要是他们不来,还觉得缺点什么呢。顺便问一句,什么地方可以看你的猫啊?
moonawa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llie的评论:我一共有十只猫,这只是一部分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温馨啊!
aixiaobo 回复 悄悄话 我经常被我锺爱的猫挤得上不了床
aixiaobo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猫比这还多
aixiaobo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猫比这还多
ollie 回复 悄悄话 睡得真多唉!!!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