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十一月生日会 -- 天使在人间

(2009-11-30 23:09:53) 下一个

也许在有些人看来,他们只是小动物,
可是,当你用心去和他们相处时,就会感受到他们的喜怒哀乐,
并且,只要给他们一点关心,一点爱, 就能得到他们全部的爱和依恋,
在这不知不觉的情感交流中,他们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改变了我们,
原来快乐竟如此简单,幸福也并非不可企及,
感谢所有的宝贝们,带给我们充满着爱的每一天···

这是报名参加生日会的十一月来到人间的小天使们--

1. 毛毛球家的亲兄妹虎哥豹妹--相亲相爱羡煞人




不打盹的王老虎:我两岁啦!


比不打盹的王老虎还精神的色拉:偶也两岁了


2. 滴猫:四岁生日时许了一个愿


愿望实现了--我是狮子王!


3. 妈妈的娇娇女--金卡
三年前


11月13日妈妈给准备的三岁生日餐


那一扭脸儿的温柔:


4.豆豆--误入凡间的精灵国王子
豆子咪:我这眼神能点穴,不信你试一试?


我的身姿,能让柳下惠也难再坐怀不乱


我五岁了,可是妈妈才为我点一支蜡烛,我就给她个宠坛著名眼神:


好在生日餐还不错,我就不计较了:


嗯,酒足饭饱,可以歇息了



最后,祝福所有的宝贝们,健康开心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滴猫真神气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