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猫捉老鼠

(2007-06-14 00:03:14) 下一个
潜水的时候,就听见楼下叮哩咣啷,且一直响个不停,以为是猫猫们在打闹,也没留意。

下楼想去倒水,只见虎子和淘淘哥儿俩趴在地下,守着一个黑乎乎的东西,因为点的是小灯,还以为是昨天给他们买的玩具老鼠,又觉得好像没有这么大个儿,赶紧点大灯一探究竟,天啊,是只真老鼠,我的腿马上发软(吓的,被老鼠),不过脑子在不停地想辙:用手抓?不可能,要是它还没死,死的可能就是我了;去找工具?那要是这当儿,哥儿俩没看住让它溜了呢?就这么傻站着?也不是个事儿啊。。。。。。一回身儿,上周末买的BBQ的用具还没拆封呢,里面有把大夹子,就是它了!哆哆嗦嗦夹起老鼠,还软乎的呢,脚下拌着蒜,把老鼠连着夹子一起丢进门外的垃圾桶。

进得门来,虎子冲我不停地喵, 尾巴翘的高高的,让我跟他走。虎子一步一回头地把我领到地下室,我想他是在告诉我在哪里抓的老鼠吧,赶紧拍拍他并夸奖一番,接下来就是一通打扫,连猫带地板。

宠物猫也还是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