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淘淘宣言:前辈说了,治不了麻麻的猫,就不是好猫 (图)

(2007-02-02 22:40:40) 下一个
前言:在我的体重这个问题上,我总是和麻麻意见不一致,不管怎样,为了我的猫权,我要抗争到底!

好像粑粑又在给我开罐头耶,我得去看看


果不其然
“粑粑……”
“别说话,赶快吃,别让麻麻看见”
“哎”


“淘淘……”
“嗯~~(注:拖着长音的二声)”

坏了,还是被麻麻发现了,一通说教看样子是逃不掉了


看看,来了不是

“淘淘,你需要节食了呢,不然再胖下去了,还会有哪个MM 瞭你一眼?
还有啊,要同时加强锻炼,不付出辛苦,怎么可能有一个健美的身材嘛,
你就甘心这辈子作一只平凡的胖猫?”
“我……”


我越想越难过,忍不住掩面而泣。
可为了保持好身材,我没少变着花样锻炼,不知为什么哪样也不见效啊,
叔叔阿姨看了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我已经付出了怎样的努力


我跳过绳,每天1000下


这转盘,每天玩半小时,累得我都挪不到我的house去休息,就地解决了。
不过,这个大盘子挺合我的身材呢,你看那尾巴与转盘的弧线吻合得多好


发现跳绳和转盘不管用,麻麻又逼我去跑步。
哼,瞧那鞋脏的,也不说好好刷刷,还好意思丢给我
(注:是淘淘从门边踢过来的,闻够了,可能给熏趴下了)


麻麻没招儿了,想出新花样,让我和她去散步。
散步就散步嘛,干吗还给我套个箍儿?
叔叔阿姨们想一想啊,孙猴儿都拿那个紧箍儿没辙,
我一大胖猫,还不只有趴着的份儿了?


经过三天的努力,我,我,我终于一咬牙,一跺脚,用力挣脱了地心引力,哎。。。。。。

我就坐了起来!


不满意我的努力结果,麻麻让我站墙角反思


你们猜,结果怎么着?
“粑粑~~~~”


“粑粑,其实不是我胖,是麻麻的称有问题,我检查过的。”


“是啊,我们淘淘根本就不胖嘛,不信,给大伙儿看看,
我们肚肚上根本就没有游泳圈儿,麻麻敢说她没有(游泳圈儿)吗?
我们的原则是:宁撑死,绝不饿死!”
我在想,难怪有人说理解万岁

(晕的是麻麻,得,爱谁谁吧 )


有粑粑撑腰,我还怕谁?想干嘛就干嘛!不过我最爱的是潜水,
可那些方块儿字真难缠,一会儿就看得我眼冒绿光,
休息一下再接着来……


有点撑不住,呼呼去了,谢谢叔叔阿姨们了!
你们在工作的,别太辛苦了,灌水的呢,也早点儿休息
88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eko-- 回复 悄悄话 淘淘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