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猫的日子

一个猫痴,讲述一群猫的故事
个人资料
正文

潜水猫猫想冒泡儿

(2007-01-31 23:56:58) 下一个
我是淘淘,其实三个月前就被妈妈领回家了,可是听说这里的叔叔阿姨喜欢包子脸,而那时我因为在shelter关了两个月,很苗条的说,就没敢露脸儿。前一阵子妈妈回国,爸爸把我,还有妈妈的两缸鱼(再加上他自己)都喂了个肚儿圆,我想,该是冒泡儿了的时候了,是胖是瘦,是丑是美,总得见见叔叔阿姨们哪,这不,我就来了:

给叔叔阿姨们鞠躬了



来两个标准照




有脆脆吗?



再见


我还是有些怕怕 轻点拍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