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在北美,性搔扰风声鹤戾,与美女拥抱,撅着屁股弓着背

(2018-01-17 15:28:13) 下一个

抵达日本成田机场后,日本文部省安排了一位年轻的女官员来接我们,日本女人普遍长得差点。但那位女官员长得不错。她穿着李雪主式的衣裙。在前往东京的捷运上,女官员坐在我的斜对面。由于裙子不长不短,所以女官员两条腿夹得紧紧的。并略为斜倾一点。不一会儿,不知从那里过来一位秃头,有点猥琐的,长得象列宁同志的矮个子中年男人坐在了女官员的对面。过了不一会儿,列宁同志的一只脚硬生生地插入女官员的两脚之间。当时看着颇感惊讶。

但意想不到的是女官员只是把两腿更往侧边挪了挪。看起来坐着不是很舒服。更想不到的是列宁同志与女官员搭起话来。女官员也满脸笑容的与列宁同志交谈着。

到了东京站后,女官员给我们说:对不起,我只能送你们到这儿了,我还要赶回文部省。不过没关系,这位列宁同志也去仙台,你们跟着他好了。于是我们追随着列宁同志,很顺利的踏上了去仙台的快速列车。两小时后就到了仙台。

假想一下如果列宁同志遇到的是一位上海女人,可能的场境是:
阿哟,要死人了,侬的脚往哪里摆,晓得呗。

假想一下如果列宁同志遇到的是一位东北女人,可能的场境是:
耍啊!耍大刀啊,你以为老娘是好惹的?

假想一下如果列宁同志遇到的是一位北美女人,可能的场境是:
伙计,我想你应该与我的律师谈一谈,我们法庭上见。

午饭后与一位来自法国的留学生躺在研究室的屋顶上休息一会儿,看天空中云卷云舒,大海上船来船往。法国留学生周游列国,见多识广,阅人无数。不一会儿,我们聊到了女人,他问:太行,你知道世界上哪里的女人最不可爱?我说不知道。他说北美的女人最不可爱,我说为什么,他说北美女人象男人婆,一点也不温柔。
他又问:亚洲哪里的女人最不可爱?我说不知道。他中国女人的女人最不可爱。我听起来有点不舒服,反问道:为什么?他说:中国女人功利心太强。

移民到北美后,刚考完驾照,带着牛哥驱车一起去超市买菜,由于是新手,驱车时两手紧握方向盘,两眼直直地盯着前方。突然,一个洋妞急打方向盘向我靠过来,眼看着就要撞上我的车,吓我一大跳。象我这样有修养的男人也禁不住破口大骂:发克油。这时坐在我旁边的牛哥发话了:有什么了不起,不就多看了两眼吗!我说:牛哥!你差点把我害死。我第一次见识了北美女人的骠悍。

MONTREAL的一个餐馆的老板与女员工拥抱时,多抱了几秒钟,被控性搔扰,陪了8000块。

公司的HR是一位刚大学毕业的漂亮洋妞,工作三年后换工作。在她最后一天,我下班时发现她还在,就前去打个招呼。也许是我平时对她工作的支持,没想到她要给我一个拥抱。弄得我惊慌失错,但不抱一抱也不好。由于对怎么抱,抱多久没概念。所以与她拥抱时,撅着屁股弓着背。保持肩部以下部位不接触。所以一场拥抱变成了一场摔交或一场相扑。

现在想起来还是日本女人可爱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上个照片,《老友记》第一季第一集里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