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时候有机会通奸,却不敢;现在敢通奸,却没机会了

(2014-12-22 08:26:44) 下一个

年轻的时候虽算不上高,富,帅,但也有几份英俊,有些女人缘。

有一次上司的太太让我给她捏背,我不敢不捏(你懂的)。捏着捏着,她突然转过身来把我紧紧抱住,我不敢做,她直接的说:你胆儿真小,我又不管你要钱,但我还是不敢。

邻居的太太在我老婆不在的时候向我借钱,我给她凑齐了钱,她又说不用了。有一次她说她家的冰箱又异常声音,让我去给她看看,我仔细的给她看了冰箱,什么问题也没有。有一次她家买了一个新的摄像机,说不会用,让我过去给她看看。我认认真真的看说明书,教她怎么使,可她却心不在焉。看到她火辣的眼神和急促的呼吸,再木讷的我也看出了她的用意。但我不敢,于是我装着正人君子的样子应付过去了。

有个姑娘对我十分仰慕,我们从牵手到热烈的拥吻,但我始终不敢越过最后一步。

没想到到现在什么也没有了。由于岁月的沧桑,以前的小圆脸,由于面部肌肉松弛,脸皮往下挪了挪,变成女人们讨厌的国字脸了。

由于国外的空气污染不是太严重,紫外线照射太强,把我从原来的白白净净的脸晒成了黑黑的包公脸。

由于国外的生活过于简单,从前充满灵气的脸变成了现在呆头呆脑的样子。

走在大街上或MALL里,只有貌似来自香港或台湾的中年女子偶儿看我两眼。现在什么女人都敢通奸了。可是真没机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1h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