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媒向世界宣布:中国成世界邪恶轴心6(转载)

(2011-11-24 11:16:05) 下一个



应该说现在真正害怕与大国打常规战争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国,若美国置其对华核包围圈的核战略于不顾,小不忍则乱大谋的与我发生常规战争是得不偿失的,那样会打草惊蛇的刺激中国奋起反击,从而使其对华核包围圈半途而费。

因此在台湾问题上,美国是不愿意台湾独立而刺激大陆武力收复台湾的,那样将使美国非常尴尬的介入也不是,不介入也不是的左右为难,从而打乱美国对华核包围的整个战略部署。国民党的不统不独倒是很符合美国的胃口,正好为将来在遭受美核袭击后的中国废墟上,利用国民党建立一个“名正言顺”的傀儡政权。

据朝中社的新闻报道,在第2次核试验前后金正日一直在核爆地区的咸镜南道活动,据分析金正日极有
可能现场观看了地下核爆试验。



朝鲜核设施分布








另外,在朝鲜问题上若中国坚决反对美国支持韩国武力统一朝鲜,美国也是不敢轻举妄动的。与此相反,日本倒是暗中支持台独的黑手,是渴望爆发朝鲜战争以渔翁得利,这样它才能创造扩军参战的借口,通过战争以独立自主的军事实力来甩脱美军的占领和控制,重温大东亚共荣圈。否则,就如美国的阵前挡箭牌,终将成为在美中核战中的美国替死鬼。

在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中,中国应该有长远与近期的核战略目标,我们的当务之急是要打破美国对我的核包围圈,我们要充分利用美日战略目标不一致,而对在亚洲打局部常规战争的意见有分歧的机遇中,不失时机的打几个局部的常规战争。

不要杞人忧天,表面耀武扬威的美国,此时是要为其核战略而忍辱负重的不会全面介入的。因此无论是日本还是我周边其它混混国,谁撞在我枪口我就先拿它杀鸡吓猴,以逐步收复东海诸岛、南海诸岛、台湾等领土领海。以各个击破美国的群狼战术,逐步破解核包围圈,复兴中华唯此一搏而绝无它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