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是五毛/五美分,我不是独/运/轮,我不是汉奸

(2011-09-23 12:56:04) 下一个



五毛是党和政府形象的雕塑师,如果为了接近真相,探寻真相,了解真相,如果我说:党和政府可能曾经做了点好事或不经意做了点好事,请不要苦苦逼我,我不是寒酸的五毛。

五美分是与五毛在网上相对立的派别,意指拿国外敌对势力的津贴专事反党反社会主义的网评。如果我说:有的当官的,贪污,腐败,挥霍公款,乱搞女人,请不要骂我,我不是五美分。我心底坦然,我不想被五美分。

我坚决反对台独,疆独,藏独。我也幻想着中国跟美国一样强大,那样的话,全世界的宝贝和美女都流向中国,中国男人会艳福无限,可无尽的销魂。

我有老婆,孩子要养,没精力和时间搞民运。民主是好,但有很多国人一提起民主就难受,痛苦不堪。所以,我不想己之所欲,施之于人。

我也不是轮轮,我见过些轮轮,大部分是女性,很多人在国内曾是党员,不知为什么被拉下了水。我没觉得他们有多坏,就是觉得他们太执着,太傻。谁都知道国内一党执政,掌控着所有的利益和资源,从了党可利益均沾,吃不到肉,也能啃点骨头,没有骨头也能喝点汤。干嘛反它,利益全无,性命难保,何必呢?

我不是汉奸,我只是有的沒的知识多了一点。有时觉得帝国主义列强侵略中国,给中国人民带来了深重的灾难,遏制了中国经济的发展!如果我说:腐败透顶、凶狠横暴的朝庭也应负有一定的责任。其次,帝国主义对中国的侵略和入侵,客观上促进了中国社会的进步。请不要重重给我扣顶汉奸的帽子。我不喜欢有些人开口闭口汉奸,汉奸的给别人扣帽子,打压别人的言论自由。我只想客观,公正的谈谈历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个好孩纸,向毛主席保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