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拼爹不行,拼祖宗,让我捶胸顿足!

(2011-09-12 10:39:14) 下一个



种地的拼产量,做官的拼职位,上学的拼成绩,经商的拼资金,发帖子的拼点击率,官二代,富二代拼爹。

拼爹不行,老爷子没什么可圈可点的,跟李作鹏部下的部下混过几年,被毛爷给收拾了。现如今谁都平反了,就林系人马不让平反,没地方说理。

网友kc有篇大作<中国的领导人一代不如一代>(http://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411436.html),我家也是一代不如一代。应该说一代更比一代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可我家就是世代相传,越传越差。我祖上是个王爷,可与赵武灵王相比肩,在史书上是有记载的。算是钟鸣鼎食之家,翰墨诗书之族。我爷爷的爷爷当个县令,我爷爷虽没为官为宦,但也饱读诗书,富甲一方。可混到我这一辈儿,也只混了个流氓无产者,一贫如洗,要官没官,要钱没钱。彻底沦落了,伤的凄美,痛的凄凉。

阿Q先生曾说过:别看我现在穷,我祖上可是封侯拜相,也风光过的。可我现在混得连阿Q都不如。阿Q先生敢在小尼姑脸上掐一把,我敢吗?阿Q先生敢对他喜欢的女人说:吴妈,我要和你睡觉。我敢吗?

刘备自称是中山靖王之后,骗得了不少人脉资源。我现在连老祖宗是王爷都不敢提,别人会说我是大骗子。本来有家谱为证,弄急了把家谱掏出来看看。但毛爷发动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扫除四旧,把祠堂拆了,把家谱给烧了,让我痛心疾首,顿足捶胸。连拼祖宗也拼不成了,只好长吁短叹,诉不尽的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的给贝勒爷请安啦,图上的小帅是wh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