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在加拿大看雪

(2010-12-10 16:38:46) 下一个
  我是南方人,也没有去过北国,毛**说的北国冰封万里雪飘过去只存在我的记忆中。
   到加拿大的开始的日子我很不适应,hanburg是我开始半年的主要食物。直到发现自己胖了,才开始自己做些健康食物。
   小时候听老师说过,在国外的最初阶段,你会很关心国外同志对自己国家的看法,出来才知道是真的。说来好笑,在出国的最初一年,我和老外争论过中国经济发展,在多伦多chinatown center骂过法**分子,专门写文章批评女子抽烟........实话实说在国外很多事情都使我感到意外,现在很多刚来的留学生在赌场也会和我谈天说:这里真是乌烟瘴气阿。
    我记得有个大学生来赌场玩,约克的,找到我就抱怨说这里的homestay主人怎么怎么刻薄怎么怎么虐待,感觉加拿大就是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还说早知道就不出来了。我笑着问他:你看过这里的雪没有,这里的雪很大很多,但是很白。他说看过,国内雪都是黑的,这里的雪景很好看。
    是阿,人和人都喜欢去比较,你好他坏,问道雪景,也喜欢很自然的去比较,新鲜的事物总是吸引人,但是当你置身此事的时候呢,你又会觉得这不好啊那不好,但是慢慢的,当你在这生活久了,习惯了,一切不就自然了吗!
    在加拿大看雪,我已经看了三年了。习惯了,想回家看看毛毛雪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