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赫赫,这个帖子的主人被骂了整整10页的萎缩男。看来世风还算有良知啊

(2007-02-26 21:38:55) 下一个
为了客观论述事实,先说说我GF的优点。

最大的优点是贤惠,就是普通意义上的收拾家务,总是把我的房间弄的整整洁洁,帮我
洗衣服,甚至把我和室友共用的bathroom and kitchen 都弄的很光鲜。

对我很体贴,总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及时给我安慰并且make me happy。

算个美人,家里条件也不错但也不娇气。

下面来说说比较要命的问题

她虽然是个F1,但学习能力不行,好像也不怎么愿意学,也不知当初是怎么申请到奖学
金的。现在快毕业了,虽然专业不差却总找不到工作的样子,她自己也不怎么急。骂骂
她,稍微有所改进,过几天又懒了。也不知道她怎么一点F1的勤奋和上进都没有。

所以问题就是她很可能将来找不到工作,我却是肯定能找到工作的,这样岂不是要我养
她了?而且身份还是个问题。虽然我喜欢她,但是我认为婚姻应该理智。都说婚姻首先
是建立在经济基础上的,如果她将来收入都没有,我们岂不是很容易扯崩?以前追她也
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under comparison, 优点不出众问题却要命。现在她也24了,如
果没有必要继续,我也不想拖她这样更害她。

恳请大家出出注意,这种情况该不该分手,真不知道何去何从。这不是坑,谢绝嘲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