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哈!笑死了。虚惊一场!~

(2007-02-10 22:00:52) 下一个
早上发贴就是说养的小guinea pig死了。

特别着急,跑来跑去找了个学医的朋友来帮我处理“尸体”。

等朋友来了,我说,你进洗手间去弄罢,不要让我看见。

然后她进去了,说,什么死了,到处乱跑呢。


我进去一看,傻眼了,小猪正在笼子里乱跑。

原来早上刚见它的时候,她因为到了新环境太害怕,跟我装死呢。

小坏蛋!


晚上下班后回家好好陪了她半天,又给洗了香喷喷,把笼子转移到我的卧室里视线范围之内就在我书桌旁,小猪才满意的大吃起来。


真是的!

失而复得的感觉真的太喜悦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