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来写个运动日记 一

(2013-04-01 21:03:10) 下一个
近几年每次去做年检,大夫都问每天的运动情况,在得知我基本不运动都会叮嘱要增加运动强度。这一年多了,家里连老带小,加上亲戚的孩子,无数件事情,我可是真正体会到40多岁,上有老下有小的难度。每个人,每件事都不能耽误,能推的就只有自己了。直到二月底,一连串的疾病,(感谢神,都不是大病),最后体弱到一天清晨,晕了过去为高潮。这次我下定决心,别人的事都得等等了,我要开始常规的锻炼。

初级目标:争取每天半小时的户外运动,一周1-3次有氧运动。
第一周: March 17 (从周三开始)
周三,周五,kickboxing class
周四,yoga class
周一,二,六,日 jogging  1 mile per day.

第二周:March 24
有亲戚的小孩来住,和加班周一,三,没去kickboxing
周五,老公带孩子去滑雪,我要从幼儿园接老小。也没去kickboxing。
周一到周五,jogging 1.5 mile per day.
周四,yoga class。
周六,开party。没锻炼,还累得半死,连周天都歇了。

第三周 April 04
周一: 早上 1.5 mile jogging. 晚上 1hr kickboxing class
周二:     早上 1.5 mile jogging.
周三, 早上 1.5 mile jogging,晚上 kickboxing class
周四,早上 20 分钟的体操,跳绳,和高抬腿跑。晚上: 1 小时 yoga class
周五: 也不知道是高抬腿还是yoga,早上起来,没有劲再练了。下午去了一个小时的kickboxing。晚上和孩子们打了20分钟的乒乓球-极其轻度。
周六,早上和女儿2milejogging。
周天,太忙。没干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