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色的大不列颠

青色的年龄。。青色的生活。。。一个在英国漂的女孩。。我希望我的心情能够在这里抒发。。我希望我的感触能跟够跟所有人一起分享。。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享受失恋

(2005-07-14 10:12:09) 下一个

我想我是失恋了。

我想把我的感情在这里宣泄,完全的,肆无忌惮的。但是我又有太多一下子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知道他 让我失望了,伤心了,然后我就累了。怎么都好,我不想再继续了。我的精力实在经不起他这么折腾,我的生活不可以再让她这么限制。我对自己能跟他很好好相处的信心也没有了。我不想再去努力了。是他真的错了还是我天生太懒,我都不想去想了。

但我知道我努力去做好自己了,我起初的想像我跟他会很简单像他做人的态度那样,我会慢慢学会去对一个男人好,慢慢的去体谅,相信他,我要对一个男人好。 但是他让我失望了。他的自我保护意识大到不坦然,不相信我所讲的话,不相信我整个人。他没有给我最想得到的安全感。算了吧。

我的第一次尝试失败了。。。

找回自己也许才是最重要的,顺其自然就好,也许我们真的就是两个世界的人,也许相互的去迁就都是徒劳的。或许。。他想要得是一个可以让她占有支配的女人,而不是去爱她。。

看好明天也许对我来说是最好的方法来面现在伤感了。享受这次的失败,享受这份失恋的感觉,这份伤痛会让我再次长大,感谢这痛,感谢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