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人类永享普世价值,铲除所有暴政与这个罪恶世界及其魔架!

我最有道德良心与勇气,有智慧,最有能力与方式,有最能体现多元多个宇宙(Pluralism-multiuniverses)万物运行原理原则与规律的理论,有非常广泛渊博的知识,最高瞻远瞩,最有经验,最有决心与信心为全人类争取永享普世价值并
正文

我击败中共、美、('UN')魔恐勾结暴政、泰等197个暴政的绑架酷刑谋杀

(2010-12-06 03:13:05) 下一个
我于2004年1月离开中国到海外就立即直接与这个有史以来最邪恶、最血腥、最残暴的罪恶世界及其所有“魔恐暴政包括魔恐勾结暴政(所谓“联合国”)等等进行最坚决的斗争,并迫使它们暂时放松了一点点最邪恶、最血腥、最残暴的践踏天赋平等自由与人权,同时迫使它们所谓“确认”难民身份。

然而,它们,尤其中共与魔恐勾结暴政及其迫害难民魔窟(所谓“难民署”)勾结泰国等等暴政对我进行更加邪恶、血腥与残暴的迫害。它们197个暴政即魔恐勾结暴政+及其192个+欧盟、北约、非盟、东盟为了掩盖其无数十恶不赦的滔天罪行,同时为了继续最邪恶、最血腥、最残暴压迫、奴役、屠杀、掠夺、压榨全世界人民及为了扼杀全人类的普世价值事业就对我进行陷害、绑架与谋杀。

2004年11月12日它们的打手杀手在魔恐勾结暴政曼谷分魔窟边上妄图绑架我,被我挫败;2005年3月14日它们阴谋在16日陷害我成所谓的“精神病”以便它们更加容易地绑架、谋杀我,但是又被我立即识破并挫败;同月17日它们在曼谷Krung Kasem 路上绑架了我,并在魔恐勾结暴政曼谷的分魔窟与泰国暴政Nang Leong打手杀手魔窟里酷刑我,在Nang Leong魔窟里企图谋杀我,但是我以大无畏的道德勇气击败了以中共、美国、魔恐勾结暴政与泰国为首犯的谋杀以及妄图扼杀全人类的普世价值的最邪恶的企图。
 
然后,它们更邪恶的迫害我。

中共勾结更多的暴政多次企图绑架谋杀我。

16个魔恐暴政罪恶的阻止我进入它们占据的地球的一部分土地。

我们必须坚决对所有这些暴政和这个罪恶世界伸张正义,把其所有的罪犯绳之以法!

(这是惊心动魄旷古空前的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斗争,详细约1万字,我在不断增加内容,请点击 uvd.yolasite.com/defeatec.php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