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1)A Chinese water color painting on paper. It was probably painted in the early twentieth century or possibly earlier.
正文

消毒水(disinfectant)与乳癌。

(2012-01-26 19:14:33) 下一个
04年我老婆患乳癌,当时身上有红斑。 医生检查后怀疑是病毒,开ACICLOVIR 软膏。我感觉软膏涂搽表面有限,就用家庭用消毒水喷洒,效果很好。特别是安利的disinfectant cleaner不损伤皮肤(我没有为安利推销产品的意思)。手术和化疗后,我老婆恢复很好,皮炎也好了。如今五年已过,医生说她以后不用再去看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