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是谁,你呢?

没什么特别.随笔写写,看看,开心就好.
正文

new to blog

(2005-07-13 04:27:16) 下一个
hi you all there, I am new to blog, never or almost never spend time on bbs before, so DO forgive me if I made stupid mistakes later on (I am sure there will be), also PLEASE help me to improve and develop into a real blogger, as they are called.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祝朋友们天天开心,美梦成真! tt123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符号 回复 悄悄话 ,,,,
阿刚 回复 悄悄话 没关系,欢迎大家来我博客消遣好了
流星泪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因为我把自己丢了......
桃酥 回复 悄悄话 你好,我也想建立自己的博客空间,可{博客分类}栏总是空白,没有选项。你是怎么做的,能帮我吗? 更新的新手。
阿刚 回复 悄悄话 你不说我们当然不知道你是谁啊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你不告诉我你是谁,我们怎会知道你是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