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念日记

妈妈,孩子,家庭生活,学习
正文

回来当学生了

(2013-01-06 20:06:12) 下一个
周五来到布鲁明顿,明天就是开学的第一天了!

离开了三个可爱的孩子和我那温暖的家,来到这个小小的大学城,预备实现我博士学位的梦想和对知识的渴望。我跃跃欲试,也常有一丝愧疚与思念萦绕心头。记得昨天早上,也就是我到达这里的第二天清晨,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件陌生的小房间里,窗外传来的是陌生的寒风啸叫声。我突然情不自禁的问道:这是真的吗?神阿,你真的把我带到了这个学习的地方吗?你真的成全了我吗?这是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